官方微信

TOP

深夜追剧指南:你需要的东西都在这儿

2017-02-17 09: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现如今不管是少男少女、阿姨大叔都喜欢追剧,不管是国产剧、韩剧、美剧、综艺都追的不亦乐乎。近日有新闻爆出女白领因长期深夜追剧,眼内长满眼结石!还有夫妻为了追剧长期分房睡……这让不怎么追剧的小编实在难以理解。不过好看的节目容易上瘾这事儿倒是不假,就像球迷为了球赛能半夜从被窝里爬起来有异曲同工之处。不过追剧归追剧,下面这些东西绝对是你深夜追剧时的黄金搭档。

timg

  及时补水避免烂脸:松下F-VXG70C-N空气净化器

  到了该睡觉的时候不睡觉,是十分不利于皮肤修复的。长期如此很容易“烂脸”。如果你不想做个追剧的“黄脸婆”那么首先要做的就是及时补水。除了该往脸上糊的各种护肤品,空气湿度也是保证皮肤水润的关键。想必下面这款松下加湿型净化器能挽救你的脸。

56e79e7cNab454281

松下F-VXG70C-N空气净化器

  松下F-VXG70C-N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为368m³/h,可有效净化25-44㎡的空间。净化器拥有三种净化方式,滤网采用日本进口滤材,可去除多种污染物,同时拥有抑菌设计。气化加湿能有效改善室内空气湿度,还能避免过度加湿。

  去除黑眼圈上班更有活力:飞利浦VisaCare微晶紧致嫩肤仪

  追剧睡那么晚,不起黑眼圈才怪。上班顶着个黑眼圈,被BOSS发现一看你就不在工作状态,还能不能好好上班了?况且顶着个熊猫眼,再好看再精致的妆容也展现不出你的美呀!那么下面这款飞利浦美容仪可是帮你大忙了。

  飞利浦VisaCare微晶紧致嫩肤仪

  飞利浦VisaCare微晶紧致嫩肤仪采用双重微晶紧肤科技,能够打造紧致的面部轮廓,达到瘦脸的效果,能有效的帮厨排出囤积脸部的水分与毒素,刺激生成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还能祛除老旧角质,令肌肤光滑细致。

  吃点夜宵更满足:美的ET1065PS-21SE烤箱

  炸鸡啤酒追韩剧的时代好像有点远了,但即使不吃炸鸡,追剧的时候吃点夜宵那简直是一件爽到爆的事情。虽说吃夜宵是个很不健康的行为,还容易长肥,可是就是爽的难以抵抗,所以吃完这顿再想减肥的事儿吧。不管是烤鸡、肋排亦或薯片,有个烤箱总是好的。

2

美的ET1065PS-21SE烤箱

  美的ET1065PS-21SE烤箱在行业内率先达到了欧盟A级新能效标准,内部的三维立体热风循环系统,使煮食温度更加均匀。拥有3D立体环流加热技术,有效防止冷凝水生成,同时保证食物的鲜美度。内置WiFi模块,实现手机与烤箱互联可远程遥控。解冻、热风对流、省电模式、中心烧烤、全烧烤、旋转烧烤、上下烧烤、立体烘烤、保温九大模式,满足你多种需求。

  睡前洗澡更健康:海尔EC5001-GC电热水器

  熬夜本身是一件很不健康的事儿,再加上吃的夜宵,可能身体得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健康状态。不过熬夜过后,洗个热水澡是一件有利的事儿,而且还能放松身体、提高睡眠质量。下面这款海尔电热水器你一定用的上。

1

海尔EC5001-GC电热水器

  海尔EC5001-GC健康抑菌系列电热水器拥有时尚外观,一级能效标志,采用金刚三层胆,更加耐用可靠。根据自身需要,机控、远程遥控自由选择,轻松机控贴心设计,调温不踮脚。智能预约功能方便用户各时段使用,节省等待时间,方便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