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不想上学?给力新装备让宿舍秒变第二个家

2017-02-21 08: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每逢寒假胖十斤,这好像不是最忧伤的事。还有什么比这更忧伤的?那绝对就是开学了。作为一个上班党,小编虽然一百分的羡慕你们这些学生党,但是……谁还没有个过去啊!想当年我上学的时候也是极其厌烦开学的,你们的感受我都懂!

fgjdt

  小学不喜欢上学是因为怕考不了双百;初中不喜欢上学是因为作业太多;高中不喜欢上学是因为升学压力太大;可是你跟我说你都上大学了还不喜欢上学?那一定是你的宿舍太糟糕,没有家的温暖!下面小编准备给大家盘点几款提高宿舍生活质量的新装备,有了它们保证你爱上自由的大学生活。

  松下F-05C3VX-P加湿净化器

  松下F-05C3VX-P加湿净化器身材粉嫩娇小,十分惹人喜爱。拥有纳米水离子、气化加湿和复合滤网这三大技术应对空气问题。智能化面板简单易操作,同时设有感应器,让您对室内环境了如指掌。

xdfggh

松下F-05C3VX-P加湿净化器

  博朗欧乐B D12013电动牙刷

  博朗欧乐B D12013是一款家用入门型电动牙刷,外观设计时尚有活力,爱尔兰进口刷头配合7600转每分钟的高转速,能够有效的清洁口腔,保护您的牙齿。此外还设计了多款刷头,可以适用不同人群,配合专用护龈牙膏效果更好。

58073780N84eb3836

博朗欧乐B D12013电动牙刷

  小熊DRG-210GA电热锅

  小熊DRG-210GA电热锅蒸、煮、火锅样样精通,采用食品级304不锈钢材料制成,360度旋转分体底座,使用方便、材料耐用。多档火力自由调控,锅体设有双重温控保护,制作食物不易焦糊。另外,它体积小巧、收纳方便、功能多,特别适合住宿的学生党使用。

5703c849Na3eaf0f9

小熊DRG-210GA电热锅

  皇威H-205N足浴盆

  每天睡觉之前泡泡脚那绝对是一种享受,不仅保健还能找到家的感觉。皇威H-205N足浴盆有多种按摩手法可供选择,个性冲浪按摩更能起到舒筋活血、辅助放松的功效。深桶设计能够完美泡到小腿,放松小腿肌肉,达到瘦腿的效果。

QQ截图20170215091048

皇威H-205N足浴盆

  奔腾PH9032I吹风机

  这款奔腾PH9032I吹风机的外观经典硬朗,2200W大功率足以满足各种造型需求。内置负离子发生器,同样具有防止头发毛躁,秀发柔顺等功效。恒温护发技术,让头发顺滑易梳理。六档可调节风力,热风/冷风真可谓是面面俱到。

QQ截图20161130132036

奔腾PH9032I吹风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