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2017三星中国论坛大放异彩 空净又出新理念

2017-03-02 14: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以“Reaching Higher”为主题的2017三星中国论坛今日在上海开幕,包括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品道家宴冰箱、FlexWash洗衣机以及首款游戏笔记本与曲面量子点显示器等四大系列在内的多款产品首次亮相中国。早在今年的CES展上,三星就已发布部分新品。而在此次三星中国论坛上,所有产品依然延续智能与创新,再次助推三星在中国的“本土化”进程。

IMG_1840

以“Reaching Higher”为主题的2017三星中国论坛

  既然说是“本土化”,那么产品方面自然更贴近中国用户的实际使用需求。针对国内近几年严重的空气质量问题,三星将目光集中于国人的呼吸健康,在空净领域提出新理念,不断优化产品。不仅提升了空净产品的净化能力,在外观与操作方面也尽显多元化和便利性。

1297700364

2017三星空净新产品

  在本次论坛上,三星首次推出一款集净化、加湿功能于一体的二合一空气净化器。我们都知道加湿型产品中特别容易产生水垢,而三星官方表示这款产品的专利技术可以有效防止水垢沉积,并且能够根据室内温度自动调节湿度,时刻为用户提供更加方便、智能的使用体验。此外,三星方面表示今年三星将实现全线空净产品CADR值超过300m³/h,以及全型号产品双高效的优异性能。

IMG_5402

三星净化加湿二合一新品

  如果说空净新品是三星生活家电品类中的点睛之笔,那么本次推出的立式、手持二合一真空吸尘器和智能扫地机器人更体现了三星生活家电产品的多元化以及不断丰富的产品线。通过诸多生活家电新品我们不难发现,三星一直贴近国内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不断融入中国本土文化,也让消费者不断感受到品牌背后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