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搬家有讲究 新房入住前需要注意哪些?

2017-03-06 09: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新房装修好后,很多业主都处于兴奋状态迫不及待的想要搬进新房,但是理智告诉我们不能这么着急。因为在搬进新房之前,如果下面这些事情你还没有办妥,那么即便很快搬进去也是自找麻烦。搬家有讲究,新房入住之前需要解决的问题也不少。

dfh

  检查装修工程是否合格

  装修对于新房来说可是一项大工程,完工后出现的问题一般分为两种。一种就是施工过程中操作不当,带来的技术性问题;另一种是装修材料选择不当,出现的质量问题。业主在搬进新房前一定要再次检查确认一遍,查漏补缺,确保没问题了再搬家。

  家具大件计划好再搬

  通常刚刚装修好的新房业主们都会格外爱惜,但如果搬运家具的过程中破坏了装修成果,那就得不偿失了。不管是新旧家具,尤其是大件,一定要计划好再搬,最好把它们拆成零部件,搬进屋子里再拼接组装。另外,尽量选择优秀的搬家公司,经验丰富、有保障。

  新房“排毒”很重要

  这一点也是入住前最需要注意的一点,因为事关家人的健康。新居中的甲醛含量是非常高的,如果不对甲醛高度重视,就会反被它所害。除了常规的通风散味,业主们还可以在家里放些绿植。不过这些方法效果都比较慢,还是建议业主们购买空气净化器。

  下面小编为准备搬进新家的业主推荐几款去甲醛的空气净化器热门机型。

  格力KJG155A空气净化器

  格力KJG155A空气净化器的最大风量为250m³/h,适用于38㎡左右的居室。它拥有六重净化系统,不仅能净化常规的粉尘、PM2.5等颗粒物,滤网中的银离子层和冷触媒技术能去除空气中的细菌和甲醛,让室内空气变得更健康。此外,它还设有空气质量检测、滤网更换提醒、童锁等多项人性化功能,操作简易、使用便利。

5805d3d1N2ad57c71

格力KJG155A空气净化器

  莱克KJ303空气净化器

  莱克KJ303空气净化器的甲醛CADR值高达75m³/h,可快速去除室内甲醛。特制的椰壳活性炭能长效持久吸附、分解甲醛,与普通净化器相比甲醛吸附率提升70%。可视化操作面板显示清晰、操作方便,滤网更换提醒、空气质量指示等功能非常实用。多重降噪技术保证静音运行,智能模式下机器还能自动根据室内光线调节风档,打造无忧睡眠环境。

835374775852446192114900_x

莱克KJ303空气净化器

  苏泊尔KJ16Z01DS空气净化器

  苏泊尔KJ16Z01DS空气净化器拥有五重过滤系统,可去除多种空气污染物。其中HEPA滤网采用静电驻极技术,能有效过滤0.3微米以上的颗粒物,滤材展开面积可达9.7米。滤网还添加抗菌抑菌覆膜,有效抑制细菌滋生避免二次污染。它对于雾霾、细菌、浮尘、甲醛等污染物都有一定的去除效果。适合卧室或小居室使用。

151663596848495323278920_x

苏泊尔KJ16Z01DS空气净化器

  爱乐宝AP380B空气净化器

  爱乐宝AP380B空气净化器拥有六重过滤系统,净化器的颗粒物CADR值为400m³/h、甲醛CADR值为220m³/h,净化能力优异,适合48平米左右的居室使用。其中集成粉末状高效活性炭和冷触媒催化技术的应用,确保了净化器对甲醛的强效吸附和分解能力,能够高效除甲醛。机身的细节设计也十分人性化,便于操作;净化器运行时的噪音仅为55分贝,使用更安心。

57431bc4N1d429f58

爱乐宝AP380B空气净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