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关爱宝宝健康 LG空净AWE2017展现人文关怀

2017-03-09 16: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随着国内的空气污染问题日趋严重,空气净化器产品也逐渐在中国得到关注。LG在空气净化领域推出了许多独特的产品,在AWE2017上展出的PuriCare空气净化器又是一款匠心独运的产品。

DSC06963

LG PuriCare空气净化器

  如今市面上大部分空气净化器产品的出风口和进风口都比较单一,相比只有前后进/出风的产品,LG PuriCare空气净化器从四面八方360°进/出风,即使空气净化器位于房间的一隅也能将洁净、清新的空气输送到房间的角落,可使得空气净化的维度更加均匀,洁净空气释放的空间大幅度提升。

DSC06964

独特的飓风模式

  LG PuriCare空气净化器还可分为上/下段净化。可通过选择模式开启双层(上下段)/单层模式(着重下段)净化空气。这个设计很贴心,上下进出风口的设计充分考虑到宝宝爬行玩耍区域和成人的活动区域有所不同,是家长们比较容易忽视的区域,这一区域反而会形成有害颗粒物的沉积,而LG PuriCare空气净化器360°净化技术的设计正是针对不同活动区域,净化两个不同空间的污染物,即保证了室内空气洁净,也保障了宝宝的呼吸健康。

DSC06965

这款产品荣获艾普兰奖提名

  飓风模式是LGPuriCare空气净化器的最大亮点之一。当开启飓风模式后,顶部操作面板会自动升起并启动,将室内空气强效净化,并可根据用户需求调节飓风模式的风速。有趣的是,用户还可以通过飓风旋转按键实现机身顶部飓风旋转,360°快速输送洁净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