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亚都亮相AWE2017 智能健康产品引关注

2017-03-09 21: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春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里代表家电及消费电子行业最高技术、最新创意的AWE2017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作为家电行业最具影响的展会,AWE上不仅呈现了众多国内外一线品牌的尖端产品,也云集了新锐品牌的独特创意。环境健康家电更是本次AWE上的亮点之一。亚都自1987年创立以来,现已包含加湿器、空气净化器、纯水机、新风机及各类小型家电,力求全方位立体解决中国人对健康美好生活的需求。作为加湿净化领域的领军企业,自大会开始初期,亚都的参会就备受各界关注,这次亚都参会都展示了什么产品呢?我们走进亚都的展示区可以看见,这次亚都共展示了五类产品,既包含加湿器、空气净化器两大核心产品,还有车载净化器、净水机、新风系统等明星产品。双面侠系列净化器。

  近几年,当空气污染成为困扰我国众多城市的一大问题,持续的雾霾天气令空气净化器产品成为时下最为热门的家电产品之一,而提供专业除霾除甲醛方案的亚都双面侠空气净化器是其中当之无愧的佼佼者。笔者了解到,本次大会亚都参展的双面侠产品分别是双面侠KJ620F-P6、双面侠KJ500G-S5、双面侠KJ480G-P4D、以及至尊级别的KJ1660G-P16DD双面钢铁侠。这四款产品可谓是双面侠的代表款型,其中双面侠P6应用的UFCO模块,可直接把甲醛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没有二次污染,是新装修房屋的首选。双面侠S5空气净化器则是刚刚在第八届中国家电网购高峰论坛被评为“最受欢迎产品”的明星款型,超高的性价比在京东的好评率高达100%。双面侠P4D具备独立数显功能,净化效果一目了然,是卧室、书房等中小型房间的首选。而最亮眼的是双面钢铁侠P16DD,这是亚都2016年推出的新机型,会展上我们看到这台机器具备甲醛、颗粒物双数显功能,这在同类产品中是不多见的,因此成为会展的一大亮点,高贵华丽的外观、全金属机身的造型,是大别墅、高档餐厅、商务会议等高端场所的必选!亚都加湿器。

  在加湿器类产品中,亚都展示了262WiFi、SCK-D042、SZK-J361WiFi、SZK-J030等高端智能加湿器。亚都自主研发生产第一款加湿器以来,一直都是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和探索者。此次亚都展示的几款加湿器也是其加湿器系列产品中的代表,其中,262WiFi、SZK-J361WiFi、SZK-J030均为纯净型加湿器。亚都的纯净加湿器采用自吸免更换过滤蒸发加湿技术,同时利用抗风阻强的离心风轮吸送风技术来增强纯净加湿效果;而且增加了负离子发生功能。作为智能健康生活专注品牌,亚都的加湿器均应用了很多缺水保护、恒湿、WiFi连接、睡眠等智能化的功能。此外,亚都的车载净化器、净水机、新风系统等也受到参观者众多好评。今年,正值亚都30周年,正如亚都总裁龙林所言:“亚都发展的核心就四个字,专业、体验。”30年来,是技术的不断创新和进步,让亚都在行业里一直保持领军地位;而更多智能化、人性化功能的进步,更大大提高了用户的使用体验。曾经,亚都专注智能健康生活30年,现在,我们期待着亚都在下一个30年以及更远的未来,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