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三星刘迎:三星空净后发先至!超高品质布局未来

2017-03-10 16: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吴妍

  你知道吗?在2016年,国内空气净化器总销售额为135.1亿元,相比2015年同比增长了14.1%。在销量方面,则达到了577万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0.4%。可以说这几年,空气净化器市场非常火热。

  其实,随着市场的发展,消费者对于空气净化器的消费需求也呈现明显的变化:之前雾霾来的时候,大家认为有雾霾要用净化器。近几年,大家觉得不仅仅有雾霾,日常生活中也需要净化器得到健康的、洁净、舒适的空气环境。解决消费痛点,让空气净化器成为家庭必需品可以说已经成为行业大势所趋,在这方面,三星显然走在了前列。

IMG_2345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小家电营销总监 刘迎先生

  三星空气净化器是2012年才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在2016年建立了全产品线面向消费者。空气净化器新国标实施后,三星严格按照新国标标准进行产品研发,全产品线在2016年与消费者见面。凭借高品质、高性能、独有的设计和智能控制得到消费者的欢迎,在去年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谈到解决消费者痛点的问题,在AWE2017上三星大中华区小家电营销总监刘迎接受中国家电网专访时表示,“实际上净化器解决是三个层面课题。第一个是我们说的细微颗粒物PM2.5为首的可吸入颗粒物,这是严重可以致癌的物质。第二是空气的气态污染物,特别是甲醛、甲苯、氨气为首的气态污染物。第三个层面是空气中一些悬浮微生物、病原体。针对前两个方面,我们通过滤网系统,无论是对可吸入颗粒物,还是气态污染物,通过活性炭滤网进行有效去除。同时三星还具备一个独有的超净³离子群的这样除菌的专业技术。我们利用超净³离子群的释放,来捕捉空气中自然菌,并且进行吸附和杀灭。”

  针对一部分消费者对于净化和加湿二合一的产品的需求,三星在2017年推出了高效净化和安心加湿的二合一的产品AX6900,可以说,更加完善了三星空气净化器的产品线。创新的纳米水分子释放加湿技术和电解水的设计不仅解决了传统加湿型空气净化器水槽水垢残余的问题,还解决了细菌二次污染的问题。同时,三星空气净化器的加湿方式是依据周围环境的湿度和温度这两个指标来进行加湿,如此一来消费者才能真正感受到体感舒适。最终,“健康加湿“、“洁净加湿”和“舒适加湿”三点,构成了三星空气净化器“安心加湿”的完整理念。

  说到未来三星空气净化器的产品布局刘迎表示,“未来,不仅仅在品质上面,三星将保持一贯的高品质、高水准,同时我们在性能上面,更细化、更强化,可以满足各个层面,消费者更深的需求。同时坚持一贯的三星智能家居,我们从各个方面给消费者带来便利性。同时我们在设计上,也是看消费者潮流,甚至80后、90后年轻化潮流,我们也做智能化、还有精致设计方面提供更好的产品。核心还是我们的高性能,高品质这是三星一贯的净化器的产品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