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国人的良心净化器 352携全品类登陆AWE2017

2017-03-10 12: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春意萌动的三月,虽已走出冬季寒冷的阴霾,但时不时还仍然有雾霾来骚扰人们的生活。尤其是在北方地区,春季的轻度污染频现,很容易被人们忽略。近几年,健康呼吸一直是每一个国人关注的话题,众多企业也聚焦国内的空气污染,纷纷推出应对重污染的空气净化产品。本届AWE上,W5展馆内的环境及健康家电引来无数观众的注意。而352作为国产空气净化品牌的代表也出现在本届展会上。

352

  这次,352携带全品类空气净化产品登陆AWE,其中包括网购爆款X80空气净化器以及新品X83空气净化器。据悉,本次展出的X83新品净化器与之前的X80相比,具备更高的能效等级、CADR和CCM,同时噪音也更低。新品X83空气净化器还添加了app远程互联功能,旨在让用户具有更方便的产品体验。

DSC_0316

352 X83新品(左)

  除了空气净化器,在352的展区还出现了防霾口罩、新风机、PM2.5检测仪等多品类产品。特别要说的是352的这款PM2.5检测仪,它也是352本次发布的新品之一。据352官方介绍,之所以研发这样一款检测仪,也是考虑到当前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我们都知道官方的环境监测数据一般都会延迟发布,也就是说当您看到空气质量状况时,其实已经是一小时前的检测数据了。所以352推出这样一款产品,便于随身携带,让更多人能实时感知周围的空气质量。

352

352 PM2.5检测仪

  352作为一家专注于健康呼吸的创新型科技企业,一直秉承“三下五除二,除霾就是快”的宗旨,生产最安全高效的高性价比产品。其空气净化器自上市以来,积累了大量的用户口碑。而本届AWE上352发布的新品也再一次成为其创新之路上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