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绿色低碳悦享美好生活 四季沐歌闪耀AWE

2017-03-10 13: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2017中国家电及电子消费博览会已于昨日开幕,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电子消费展,每年的AWE都要汇集众多企业和观众的围观。现场的活动和气氛也是十分热烈。在本届AWE上,四季沐歌携全品类产品登陆,其中也包括多款最新产品。

DSC_0184

  以“阳光、空气、水”为核心的四季沐歌今年以一袭绿色为AWE的场馆内增添一分春的清新气息。作为全球太阳能光热利用的领军企业,四季沐歌除了带来了太阳能、空气能系列的产品,净水器也是本次展会上的主角。

DSC_0262

  在四季沐歌的展台上,这款悦净净水机引起很多观众的关注。这款从母婴角度出发,专为妈妈和宝宝打造的产品,无疑从根本上解决了母婴健康饮水的根本问题。它拥有“小蛮腰”式的时尚外观,水波纹的亮边搭配显得时尚感十足。悦净净水机采用航天光子深紫外杀菌技术,其机身材料也是食品级的抑菌材料。它的智能微废水技术也让它成为节水型净水机的典范。

DSC_0189

悦净净水器

DSC_0265

四季沐歌净水机新品

  四季沐歌一直凭借新技术和新模式为消费者提供综合能源系统一站式服务,始终倡导绿色低碳消费,凭借多年来的品牌影响力,展会现场引得无数观众驻足参观、咨询。它的空气能产品和太阳墙也是观众们关注的焦点。

DSC_0264

四季沐歌太阳墙

DSC_0185

空气能产品

  此外,本次AWE上除了上述这些热门产品,四季沐歌旗下品牌德国固奈系列产品也亮相四季沐歌国际馆,包括新风系统、过滤器、壁挂炉等多款产品展出,使得四季沐歌的展台更加丰富多彩。如果您也对四季沐歌的产品颇感兴趣,就赶快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馆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