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邂逅健康 夏普AWE健康家电展台探源之旅

2017-03-11 12: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如果评选当下家电圈最热的词汇,“健康”绝对是名列前茅的选择,在AWE2017大展上,我们已经见证了众多畅销的健康家电新品,而在一直倡导健康理念的夏普,也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

  2017年3月10日上午,由5位资深媒体人和5位微信、微博达人组成的观展团来到了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馆,夏普健康家电展位现场体验夏普最新的健康家电,让我们跟随他们的脚步,一起去看看吧。

003

AWE2017夏普健康家电展台

  对于夏普健康家电,很多媒体和消费者都不太了解,作为健康家电的倡导企业,夏普在冰箱、空气净化器领域都有很棒的核心技术。

004

观展团开启邂逅健康之旅

  作为家庭食材保鲜的核心,冰箱的健康技术备受关注。夏普独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对浮游病毒的抑制、分解极其有效,还有针对细菌的良好的除菌效果,可以确保冰箱内食物的安全、健康。

005

工作人员介绍夏普冰箱

  除了“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夏普冰箱还拥有“保湿冷却板、纳米低温除臭触媒技术、E-Cool节能系统”等先进技术,让媒体和消费者都惊呼夏普冰箱将健康做到极致。

006

夏普健康冰箱让人叹为观止

  看过夏普健康冰箱,媒体和网络达人又近距离了解了夏普空气净化器。作为是国内销售的前三名的品牌,夏普空净不论是产品系列还是产品品质,都是行业内领先的企业。

007

观展团近距离了解了夏普空净

  此次夏普健康家电展台也带来了最新的几款空净产品,其中包括:能自清洁的空气净化器、智能空气净化器还有能捕蚊的空气净化器,功能涵盖十分全面,效果也非常出色。

008

工作人员展示夏普空净细节

  观展同时,媒体和网络达人也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他们参观的新的体会,让更多不能莅临现场的朋友也能了解夏普健康家电的强大内功。

010

媒体和网络达人分享心得体会

  在活动的最后,资深媒体人和微信、微博达人组成的观展团合影留念,结束了本次愉快的学习交流之旅。

009

观展团合影留念

  夏普健康家电从健康出发,多处健康技术和贴心的设计为用户带来了健康的生活体验,是消费者品质生活的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