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可随身携带 飞利浦车载净化器小身材大能量

2017-03-17 09: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车内空间本来就小,最怕的就是买个车载净化器连放都没地方放。不过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飞利浦AC4030车载空气净化器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它不仅能够车载使用,随身携带都没有问题。杯形的外观设计,放在车内的杯架上大小正合适。

57622327Nb158eb57

飞利浦AC4030车载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AC4030车载空气净化器内置活性炭过滤网,拥有较强的吸附能力,可去除空气中的PM2.5、甲醛、TVOC等多种颗粒物和气态污染物。不仅如此,内置的活性炭还能散发出清香,改善车内空气质量。机身上设有大量进气口,有效提高空气净化效率。顶部的环形出风设计也十分有创意。

57885098Nb52c2cb3

飞利浦AC4030车载空气净化器细节

  另外,这还是一款静音产品。净化器在运行时,噪音低至38-43分贝。购买净化器还随机附赠车载电源和清洁刷,无论是使用还是清洁都比较方便。

57885098N136d0daa

飞利浦AC4030车载空气净化器功能

  编辑点评:飞利浦AC4030车载空气净化器身材小巧,杯形设计放在车内的杯架上丝毫不占过多的空间。净化器采用下进风、上出风的设计,进气面积较大,净化效率快。此外,它在运行中的噪音低至38分贝,使用时更加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