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室内潮气重怎么办?几个方法让房间变香香

2017-03-22 09: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冬去春来,随着气温的逐渐攀升,雨水也开始变多了。再过几天就到清明节了,古语云“清明时节雨纷纷”,未来这段时间无论南方北方湿度都会大幅增加。不过湿度大了,室内就会有潮气,时间久了味道也不好闻。有时候一进家门就会有一股霉味扑面而来。那么究竟该如何保持房间内湿度适中,并且还能持续拥有沁人心脾的芬芳呢?下面小编就给您支上几招!

dsh

  使用香薰蜡烛

  当您感到室内湿度较大时,点燃蜡烛能有效为室内除湿。不过现在市场上有很多香薰类型的蜡烛售卖,您可以选择自己钟爱的味道,在这段时间经常点燃熏一熏室内的空气。不仅能够有效改善室内湿度,还能让房间变得香香。

  在壁灯或吊灯上喷香水

  想让室内变得香香的,如果只喷空气清新剂要用很多,而且市场上空气清新剂的质量参差不齐,买到劣质产品还会伤害身体。可是家里昂贵的香水用来大量的喷房间实在是浪费,所以您可以在房间里的壁灯和吊灯上喷少量香水,这样香气就能随着灯泡的升温布满房间啦!

  使用空气净化器

  冬天的时候我们为了让房间变香,可以在加湿器的水箱中滴几滴精油,但是当室内湿度变大,不需要加湿器时,一些带有香薰模块的空气净化器就派上用场了。并且使用空气净化器还能有效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绝对是一举两得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