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抓住春天长身体 空气净化器捍卫孩子健康

2017-03-24 09: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春天是万物生长的时节,也是孩子长身体的最佳时机。有研究显示,每年3-5月是儿童身体发育的旺盛期,所以能不能长大个儿就全看每年这几个月了。由于春天新陈代谢加快,人体所需营养也随之增多,人们通常更注重食补,却忽视了呼吸健康。要知道小孩儿的呼吸道是很脆弱的,抵抗重污染的能力也比较差。如何让孩子拥有健康的呼吸,空气净化器无疑是最坚实的物质保障。下面这几款母婴专用净化器最适合长身体的儿童使用。

fgs

  海尔KJ225F空气净化器

  海尔KJ225F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为225m³/h,适用于20-30㎡的空间。空气净化器内置多重滤网和负离子功能,能够去除室内多种污染物。同时,它还专门针对母婴设计,驱蚊模块保护宝宝免受蚊虫骚扰。睡眠模式、智能wifi模块使用时更方便、舒心。

57ff1f4cN501eeecd

海尔KJ225F空气净化器

  爱宝乐AP200S空气净化器

  爱宝乐AP200S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为210m³/h,可有效净化14-24㎡的空间,专为母婴设计,特别适合放在卧室或儿童房里使用。它搭载五重过滤技术,除了对PM2.5、甲醛、细菌等常见空气污染物有去除作用,还能过滤空气中的可入血颗粒物PM0.3。净化器特设睡眠模式,环保静音,连续运行48小时不足1度电,宝宝用的放心,妈妈更省心。

453458084943392307366600_x

爱宝乐AP200S空气净化器

  3M KJ455F-6空气净化器

  3M KJ455F-6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高达453.7m³/h,适用于32-54㎡的空间使用。甲醛和颗粒物的累计净化量均达到了新国标的最高级。三合一过滤技术能有效过滤空气中的常见污染物,不产生二次污染。多项人性化功能专为宝宝和妈妈设计,使用安全放心。

58749c85Nbfa60048

3M KJ455F-6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AC4001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AC4001空气净化器的CADR为176m³/h,是一款专门为婴幼儿设计的空气净化器,适合小空间的婴儿房使用。6种音乐模式能快速帮助孩子进入睡眠,双重滤网过滤多种空气污染物。空气智能锁和滤网更换提醒的功能,保证安全放心的使用空气净化器,避免二次污染。

fxddb

飞利浦AC4001空气净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