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卧室性价比优选 三星智能空气净化器

2017-03-24 10: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卧室是家里最容易被人忽视的部分,但却是人们每天停留最久的地方。因此,卧室也是室内污染比较集中的地带。大到粉尘、毛发,小到肉眼看不到的颗粒物和气态污染物,卧室其实比客厅更需要一台空气净化器。今天为大家介绍的三星KJ310F-K3020PW空气净化器,就是一款专为卧室打造的新产品。

58997df6Nee187474

三星KJ310F-K3020PW空气净化器

  三星KJ310F-K3020PW空气净化器拥有三重净化防护,集前置滤网、除臭滤网和集尘滤网于一体,采用复合式滤网的形式层层过滤空气污染物,同时更换也十分方便。机内搭载灰尘、异味两组独立传感器,以四种颜色呈现室内实时空气质量,让用户一目了然。

58997e03Ndf715d9e

三星KJ310F-K3020PW空气净化器滤网

  同时,这款产品还设有睡眠模式,开启后即可自动调低噪音、静音运行。另外,净化器还可智能计算滤网使用寿命,指示灯亮起提醒用户及时更换滤网,有效避免二次污染。

58997e14N3fffeb67

三星KJ310F-K3020PW空气净化器功能

  编辑点评:三星KJ310F-K3020PW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为310m³/h,适合22-37㎡的空间使用。净化器内部搭载三层复合式滤网,可去除粉尘、毛发、PM2.5、甲醛等多种常见污染物。净化器可智能计算滤网使用寿命,在不产生二次污染的同时将滤网寿命最大化。另外,睡眠模式、童锁等功能方便儿童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