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预防春季流行病 用霍尼韦尔除菌净化器

2017-03-27 10: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我们都知道春季是传染病高发的季节,气候温暖特别适合病菌生存和繁殖。除了注意饮食、作息,加强体育锻炼等常规的预防措施,要想不生病或少生病,就得从源头杜绝病菌的传播。所以春季除菌是不可不做的一项工作。今天为您介绍的霍尼韦尔KJ600F-PAC2158S空气净化器就有较强的除菌作用,适合这个季节使用。

58d4cb0aN92ae3e97

霍尼韦尔KJ600F-PAC2158S空气净化器

  霍尼韦尔KJ600F-PAC2158S空气净化器拥有360°桶形滤芯,有效提高滤纸网承风面积和容尘量。四面进风、顶部出风设计,能够加快室内空气循环速度,让净化变得更高效。银色金属漆的质感外观,可搭配多种室内装饰风格。

58d4ccb1Nde0ab1ac

霍尼韦尔KJ600F-PAC2158S空气净化器功能

  这款空气净化器特添加除菌功能,滤纸中包含抗菌层,能够去除室内金黄色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此外,滤网中还包含HiSiv配方滤料,对空气中的气体污染物也有一定的去除作用。净化器内部搭载智能传感器,空气质量数据用户可通过手机实现远程互联进行查看。

58d4ccbaNde305d85

霍尼韦尔KJ600F-PAC2158S空气净化器智能功能

  编辑点评:霍尼韦尔KJ600F-PAC2158S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为600m³/h,适用于42-72平米的空间。机内设有360°桶形滤芯,滤芯中设有除菌涂层,能够有效去除空气中的细菌和病毒。净化器搭载远程互联功能,不仅能通过手机操控净化器还能在手机上查看空气质量,十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