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让房间空气焕然一新 TCL空气净化器全新上市

2017-03-28 09: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春季来临虽然雾霾天气已大幅减少,但室内的空气质量并不完全安全。比如春季的花粉、比如进入装修季后肆虐的甲醛等等……因此,春天的房间里更需要一款好用的空气净化器。今天为您介绍的是TCL TKJ515-A1空气净化器,510m³/h的CADR值很适合大空间使用。

gjfm

TCL TKJ515-A1空气净化器

  TCL TKJ515-A1空气净化器集初效、双HEPA、活性炭四层滤网于一机,高品质滤料可层层过滤空气中的粉尘、花粉、PM2.5、甲醛等空气污染物。机内采用鹦鹉螺旋风道结构,符合流体力学设计,有效提高空气循环,加快净化速度。

rsegh

TCL TKJ515-A1空气净化器滤网

  这款净化器应用涡轮双向导风技术,运行噪音低至35分贝,夜间也能平稳运行,不影响用户睡眠。同时,净化器还设有远程智控功能,用户仅通过手机就能与家中的净化器来一次“亲密接触”。另外,童锁、负离子等附加功能也让这款产品变得更多效、智能。

dgh

TCL TKJ515-A1空气净化器功能

  编辑点评:TCL TKJ515-A1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高达510m³/h,能够有效净化40-60㎡的空间,特别适合大居室使用。机内搭载四层滤网,双HEPA过滤效果加倍,能有效去除多种空气污染物。同时,机内搭载负离子发生器,能释放大量负离子改善空气质量。净化器还设有远程智控功能,用户用手机即可操控家中的净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