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除霾除菌还加湿 夏普空净打造洁净空间

2017-03-31 09: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春季又有花粉、又很干燥、时不时的还要来场轻度污染可怎么办?想要洁净空间不用愁,拥有一台夏普KC-CE50-N空气净化器就能搞定上述所有问题。这款产品不仅能去除PM2.5、花粉、细菌,还拥有加湿功能,特别适合春天使用。

570e0d3bN95d3c234

夏普KC-CE50-N空气净化器

  夏普KC-CE50-N空气净化器搭载攻防一体的双重净化技术,净化器运行时可释放大量净离子群捕捉空气中的污染物,达到吸附、分解的作用,有效去除空气中的细菌病毒;机内设有四重滤网,可对室内空气进行层层净化,微小颗粒物也能轻松捕捉。

570e0d69N9aea259c

夏普KC-CE50-N空气净化器滤网

  加湿功能是这款产品的一大亮点。当室内湿度不在合理范围时很容易滋生病菌和过敏原,因此这款产品在机内设置了加湿过滤网,采用气化加湿的方式合理调节室内湿度,避免过度加湿。水箱内还设有银离子除菌装置,让净化器加湿更安全。

57777131Nbdb9c70a

  编辑点评:夏普KC-CE50-N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为357.9m³/h,适用于24-42㎡的空间。净化器采用攻防一体的双重净化技术,能够主被动净化空气中的花粉、PM2.5、甲醛、病菌等污染物。净化器内置加湿功能,能够智能调节室内湿度,避免过度加湿损伤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