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空净到底管不管用?用户真人给你举“栗子”

2017-04-07 09: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随着大众对室内空气环境污染问题越来越关注,空气净化器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产品,尽管是毫不犹豫的买回了家,但是不少人还是对它的作用半信半疑,“我家的净化器到底有没有用”、“后续保养麻烦不麻烦”、“究竟费不费电”等等问题一直困扰着大家。今天我们走进了几个用户家中,让他们说说自己家的产品。

  IT小编小周:蜗居法宝

  使用产品:夏普KC-WE20-W净化器

  作为一名在北京工作的IT小编,近几年一到秋冬取暖季就有一段时间嗓子疼、咳个不停,医生说可能是空气的原因,建议外面空气质量差的时候少出门,可是,每天上班绝对是避免不了的。所以我听从了同事的建议,买了这台夏普KC-WE20-W净化器,咱不能改变大环境,改变室内空气质量可是能做到的。

TB

夏普KC-WE20-W净化器

  夏普KC-WE20-W净化器的功能相对比较齐全,能够有效祛除PM2.5、细菌等有害物质及气体,三层滤网层层守护、为用户带来健康呼吸环境。采用夏普特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通过等离子放电并释放出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从而能够抑制分解和祛除浮游的细菌,让空气更加干净健康。自从使用了它之后,即使外面空气质量再差回到家里也没有嗓子疼、咳嗽的症状,实惠的价格绝对是年轻人蜗居首选。

  全职妈妈李女士:宝宝夏季的守护神

  使用产品:夏普FU-GFM50-B空气净化器

  宝宝的皮肤和呼吸道都很娇嫩,特别容易被蚊子咬后感染,因此,对于像李女士这样有宝宝的家庭,夏天蚊子简直就是妈妈们的第一号敌人。

QQ截图20170405142252

夏普FU-GFM50-B捕蚊空气净化器

  去年夏天她购买了夏普新推出的FU-GFM50-B捕蚊空气净化器。不仅能够净化室内空气,其背面小窗搭载的蓝色UV灯,光频与蚊子翅膀所震动的频率相同,然后通过空气净化器的风吸入靠近小窗的蚊子,最后粘在粘性极佳的捕蚊贴上,整个过程不需要任何化学药剂,对人体安全无害,夏天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宝宝被蚊子咬了。

  周小姐:老爸老妈的空气管家

  使用产品:夏普KI-GF70-N空气净化器

  常年在外工作,就担心爸妈在家身体不好,所以总是竭尽全力的想给他们更多的健康保障。这几年空气污染比较严重,所以就想到给他们购买一款空气净化器。

  夏普KI-GF70-N空气净化器打动我的是它不仅有遥控器,还有智能语音播报,这样简单省心的控制方式,让老年人省去了不少麻烦。

QQ截图20170405150828

夏普KI-GF70-N空气净化器

  它还是一款攻防一体、全方位迅速净化的产品,其采用了夏普专利“净离子群”主动净化技术,该技术通过净离子发生器释放出来自水分子的正离子与来自氧分子的负离子,在微粒表面发生化学反应,形成OH根,破坏分子表面的蛋白质,致使分子其本身功能失效,消灭浮游病毒等的有害物质。并结合多重滤网强效吸附净化,能高效祛除细菌、病毒、甲醛、异味、油烟、尘螨、二手烟等空气污染物。

  此外夏普KI-GF70-N空气净化器搭载了5种感应器包括高感度灰尘/灰尘/异味/温湿度/光感,快速感知室内空气质量,这样爸妈就知道什么时候该调节成什么模式,非常贴心。

  张先生:一机多用 工薪家庭优选

  使用产品:夏普KC-Z380SW-1空气净化器

  张先生表示,刚刚搬新家就觉得家里甲醛味道重了一些,我们大家都知道,甲醛是一种持续挥发性的有害气体,不仅在大件家具上,许多在装修时看不见的边角料也会持续释放甲醛。我平时是个特别注意健康的人,所以就赶紧网上下单买了一款空气净化器。

TB2h5

夏普 KC-Z380SW1空气净化器

  这款夏普 KC-Z380SW1绝对是一机多用的一款产品,拥有夏普特有的净离子群技术,能够高效净化室内空气。三重净化系统中的脱臭除甲醛滤网组能够有效吸附分解甲醛、烟味、厕所异味及生活垃圾异味等;还配有自然加湿系统,加湿效果比传统超声波加湿器更为优秀,采用后进风,上出风的设计方案,一机多用价格也不贵,非常适合像我这样的工薪家庭选购。

  看了上面众多的夏普空气净化器,一定总有一款适合你。

  详情请洽询:

  京东夏普生活电器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