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普空气净化器 双重技术迅速净化空间

2017-04-11 06: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春季的空气污染虽然不像冬季那般严重,但时不时来一次的轻度污染对人的危害也不小,而且特别容易被人们忽视。加之春季是病菌繁殖的好时候,除菌也很有必要。所以在春天空气净化器绝对是必不可少的产物。下面为您介绍的这款夏普KI-CE60-W空气净化器具有双重净化技术,能够高效去除多种常见空气污染物。

571dc7ecN3409c333

夏普KI-CE60-W空气净化器

  夏普KI-CE60-W空气净化器采用主动捕捉+被动过滤的双重净化技术对室内空气进行净化。独有的夏普净离子群技术能够有效捕捉、吸附空气中的细菌和粉尘等物质,起到降尘、清新空气的作用。不仅如此,它还能有效去除室内的PM2.5、甲醛、二手烟等污染物。

  功能方面,它拥有气化加湿功能,是这款产品的一大亮点。机内搭载智能湿度传感器,能够根据室内的干湿程度进行合理加湿,避免过度加湿损伤家具物品。同时,机器内置防霉组件,让净化器使用更安全。

571dc8b5N40fab450

  此外,这款净化器还是一款智能产品。除了常规的控制面板和遥控器,用户还可对净化器进行语音操控。开机时设有问候语,使用时设有空气状况提醒、日常使用提醒等多项语音设置,方便又新奇。

57775c63Naab5b969

夏普KI-CE60-W空气净化器功能

  编辑点评:夏普KI-CE60-W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为388m³/h,适用于39㎡以下的空间使用。它具有双重净化技术,能够高效快速的去除室内空气中的PM2.5、粉尘、甲醛、细菌、二手烟等空气污染物。附带的加湿功能很适合北方的用户使用,除遥控、面板还设置了智能语音控制,不仅方便更让人觉得科技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