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打造温馨洁净的二人世界 卧室专用空净推荐

2017-04-11 09: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平淡的生活,久了总会让人觉得乏味。尤其对于新婚未育的小两口来说,增添一些生活情趣是很有必要的。其实打造一个温馨的家庭环境并不难,一点点小的装饰或是干净的空气、整洁的床褥都能提升幸福感。而卧室又是人们每天停留时间最长的地方,因此打造优质的卧室环境则是营造氛围的重点。下面这几款卧室专用净化器绝对是营造温馨氛围的好帮手!

timg

  三星KJ350F-M3058WM空气净化器

hvcm

三星KJ350F-M3058WM空气净化器

  三星KJ350F-M3058WM空气净化器适用于卧室、书房等中小型居室使用。它搭载四重过滤系统,能去除常见的空气污染物。机内搭载双传感器,能够更精准的检测室内空气质量并反馈给用户。远程互联功能让净化器的操作更简便,同时一体式复合滤网设计也免去了更换滤网时的繁琐步骤。

  飞利浦AC1210空气净化器

58008f9bNcb7d4d51

飞利浦AC1210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AC1210空气净化器机身设计精致,薄荷绿的外观给室内增添一丝活泼的气息。进口滤网和微护盾技术相结合,可净化多种空气污染物。在功能方面,这款净化器的设计也是多而不复杂的。多档风速、智能控制、空气质量四色环、童锁等设计都十分人性化,让人在使用过程中感受更多的便利。

  TCL TKJ218F-A1空气净化器

586de6e9N1a891dce

TCL TKJ218F-A1空气净化器

  TCL TKJ218F-A1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为201.6m³/h,最高可净化40㎡的空间。它采用四重经典滤网组合,活性炭滤网可强效吸附室内甲醛等有害气体,进口3M滤网能精滤空气中的微小颗粒物。内置负离子发生器,能够达到降尘、杀菌、清新空气的作用。另外,这款产品的运行噪音低至28分贝,睡觉时也能放心使用。

  海尔KJ-F200/EA空气净化器

1234567890

1234567890

  海尔KJ-F200/EA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为234m³/h,能够有效净化20-30㎡的空间。净化器内置四重过滤系统,能够有效去除多种空气污染物。负离子功能能够捕捉空气中的悬浮颗粒物并达到清新空气的作用。由于专为母婴设计,这款产品在净化时更温和,噪音也更低一些。

  3M KJ2025-SL空气净化器

5812f37fNedbe88b9

3M KJ2025-SL空气净化器

  3M KJ2025-SL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为202m³/h,可有效净化14-24㎡的居室。针对PM2.5、甲醛、过敏原等空气污染物都有一定的去除效果。滤网选材优质,过滤效果好且寿命长,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空气净化器。

  大松KJFD70A空气净化器

186427811315403345617479_x

大松KJFD70A空气净化器

  大松KJFD70A空气净化器是一款零耗材的静电型净化器,终身使用不产生耗材,既省心又省事还省钱。净化器采用大松独有的CEP技术,全面去除多种污染物。静音设计、8w低功率,使用时安静又省电,是居家生活的好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