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除湿干衣两不误 瑞典达氏DDH500新品评测

2017-04-20 09: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随着气温不断升高,南方又到了梅雨不断的季节。由于天气潮湿,当地老百姓常常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室内湿度大,晾衣服都不干。而对于上班族来说,如果出门穿着湿乎乎的衣服,着实令人尴尬,同事还给起了个外号——陈“老湿”。为了甩开这个帽子,就需要一台专业除湿机,下面这款瑞典达氏DDH500干衣除湿机,就是千挑万选出来的好产品,到底效果怎么样?一起来看看吧!

daotu

  除湿测试——梅雨天气除湿怎么破?

  对于南方大部分地区,总是会出现阴冷的梅雨天气,气温低且湿度较大。室内会感觉阴冷潮湿,给人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909

  为了能接近测试环境,我们开启了空调的制冷模式,让室内温度低于20℃,营造一种阴冷潮湿的赶脚。

2
开启空调制冷模式,测试环境温度为17.1℃、湿度66.2%RH

11111

  经过测试得出:开启强档风量除湿功能,经过4小时后,Dustie DDH500室内温度18.5℃,湿度28.3%RH,水箱内水量净重 316.9g,相当于一杯半水的重量。

  通过测试可以看出,该款除湿机对于阴雨潮湿天气下有较好的除湿效果,即使室内温度低,也不是什么问题。

  极端测试——如何轻松度过桑拿天?

  除了阴雨天气外,夏季桑拿天一上来也是够受的!桑拿天特点比较明显,湿度特别大!为了体现这一效果,我们将机器放置于密闭的空间里,并开启机器除湿功能,看看效果究竟如何。

909

  在密闭的空间里,我们通过不断增加内部湿度,营造一种潮湿、闷热的感觉,接下来就要看看这款机器的强力除湿功能怎么样了……

5
密封箱四壁凝结了许多水滴

除湿2

  通过密封箱底下的地板对比可以发现,除湿前地面积水严重,除湿中渐渐干燥,除湿后地板干净无水痕。

除湿2

  测试结果:除湿前湿度达到了88.5%RH,开启强力除湿,运行2个小时后,测得湿度降至30.8%RH,而水箱内水量净重为386.3g

  干衣测试——潮湿天气如何晾干衣物?

  除了强力去除室内湿气外,该款产品还具有干衣功能。试想一下,在潮湿闷热的天气里,洗干净的衣服怎么也晾不干。试用一下这款产品后,你会发现问题迎刃而解。

6

  我们在浴室内模拟了一个潮湿闷热的环境,将衣物悬挂于机器顶部。通过开启干衣功能,测试衣物何时能够晾干。

10

  首先,选择几种不同材质的衣物,如夏季常穿的T恤、衬衫、还有比较难晾干的毛衣等。将衣物全部浸湿,悬挂于除湿机上部。

888

  通过测试可以发现,干衣前环境内湿度为69.6%RH,温度为20.6℃,通过开启最大档位风量,选择干衣模式后,经过6个小时后衣物基本全干。干衣过程不受环境影响,风量强劲,效果非常明显。

7
测试环境:温度20.6℃、湿度69.6%RH

000
6个小时后,Dustie DDH500水箱内水量净重401.8g

  产品介绍——做工用心,操作简便

  除了产品的性能以外,这款瑞典达氏DDH500干衣除湿机外观也紧随潮流。整体白色机身配上香槟金色,看似一台空气净化器却更显精致。

12

  出风口位于产品顶部,侧边设置了操作面板,操作极为简便,一键开机即可开启除湿功效。除此之外,该机还具有空气净化,实时监测等功能。

13
操作面板

18

  这款Dustie DDH500干衣除湿机采用的是全新蒸发冷凝式除湿原理,摒弃传统压缩机式的冷媒除湿方案,无氟环保,通过出风口释放出干燥而温暖的气流。

14

  在前置面板上还有一个黑色圆形界面,当开启机器时,会自动监测环境湿度,显示当前湿度数值变化。同时也可进行2、4、8小时的定时预约关机,配合前面板上的大型可视湿度显示,实时监测,精准控湿。

15

  打开机器背面后置盖,可取出和更换滤网。该机采用了H10高效级HEPA过滤器,可有效阻止空气中的PM2.5等颗粒污染物,

16

  为了提高除湿效率,该机搭配了5.8升大容量水箱,即使湿度再大也可以全部收集于箱内,一键启动,将潮湿的空气主动吸入,经过先加热后冷凝,迅速将结露水收集于此。

17

  这款机器搬动起来并不沉手,产品净重9.5kg,相当于一袋大米的总重量,对于妹子来说也并不是什么难事。

体感

  除此之外,该机还具有人体感应开关,当人靠近时湿度显示灯亮起;当人离开后,湿度显示灯关闭。

  功耗测试——节能省电,噪音不大

  接下来,我们测试一下这款产品的耗电量。当机器运行一小时后,耗电量显示为0.29度,相当于一两毛钱/小时,还是非常经济划算的。

耗电
耗电量:0.29度/小时

噪音

  接下来再看看这款产品的噪音情况,通过下面动图可以看出,开启机器后噪音维持在56分贝左右,整体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并没有感觉有太大噪音。

震动

  而该机的震动测试也非常不错,从动图中的水波纹可以看出,机器运行中的震动幅度并不大,水中底部字体的晃动也是轻微的。

20
瑞典达氏DDH500干衣除湿机

  综合来看,这款瑞典达氏DDH500干衣除湿机具有快速除湿、极速干衣、空气净化等多重功效,产品主打的干衣模式,可有效去除潮湿环境下的衣物湿气。甚至在极端环境下,温度低、湿度大等情况,也可有出色表现。

  另外,该机还具有人性化交互、定时预约关机等服务,让用户时刻了解工作状态,尽享舒适生活。眼下进入五月雨季,如果你生活上遇到了这些烦心事,不妨体验一下这款产品,你的生活将会变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