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安睡一整晚 低噪音空气净化器大搜罗

2017-04-28 06: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在当下中国社会快节奏的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睡不好觉了。有调查显示,仅11%的人能够一觉到天亮,保证优质的睡眠质量,其他大多数人都或多或少的存在睡眠问题。想要拥有良好的睡眠质量,睡眠环境是首要因素,一个安静的环境更让人容易入眠。下面就为您推荐几款适合放在卧室使用的低噪音空气净化器,为您打造优质的睡眠环境。

timg

  海尔KJ-160F空气净化器

  海尔KJ-160F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为180m³/h,机身小巧设计精美。拥有五层过滤系统,滤网中还添加冷触媒技术,能有效去除低至0.3微米的颗粒物和气态污染物。净化器运行时还能释放大量负氧离子,起到降尘、清新空气的作用。此外,它还设有睡眠模式,运行时低至30分贝,不影响用户的睡眠质量。

136428873472863320047820_x

海尔KJ-160F空气净化器

  格林威特KJ-Z600G空气净化器

  格林威特KJ-Z600G空气净化器源于德国,采用四维模拟“鲸吸”风道,打造室内大循环净化。它每小时的空气循环量可达600m³/h,效率是普通净化器的两倍。它采用四重滤网过滤,过滤过程安全、无二次污染。滤网的更换也十分方便,创新抽屉式滤网结构,15秒钟即可轻松更换。这款净化器的运行噪音低至24分贝,夜间运行也丝毫不会影响睡眠。

653640730282110478979200_x

格林威特KJ-Z600G空气净化器

  3M KJ455F-6空气净化器

  3M KJ455F-6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高达453.7m³/h,适用于32-54㎡的空间使用。甲醛和颗粒物的累计净化量均达到了新国标的最高级。三合一过滤技术能有效过滤空气中的常见污染物,不产生二次污染。多项人性化功能专为宝宝和妈妈设计,使用安全放心。

58749c85Nbfa60048

3M KJ455F-6空气净化器

  爱宝乐AP200S空气净化器

  爱宝乐AP200S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为210m³/h,可有效净化14-24㎡的空间,专为母婴设计,特别适合放在卧室或儿童房里使用。它搭载五重过滤技术,除了对PM2.5、甲醛、细菌等常见空气污染物有去除作用,还能过滤空气中的可入血颗粒物PM0.3。净化器特设睡眠模式,环保静音,连续运行48小时不足1度电,宝宝用的放心,妈妈更省心。

453458084943392307366600_x

爱宝乐AP200S空气净化器

  大松KJFD70A空气净化器

  大松KJFD70A空气净化器是一款零耗材的静电型净化器,终身使用不产生耗材,既省心又省事还省钱。净化器采用大松独有的CEP技术,全面去除多种污染物。静音设计、8w低功率,使用时安静又省电,是居家生活的好伴侣。

186427811315403345617479_x

大松KJFD70A空气净化器

低噪音空气净化器悄无声息的改善了人们的睡眠环境,不仅让卧室内的空气变得更优质,而且对人们的睡眠没有丝毫影响。不过在此还要提醒大家,保持安静的睡眠环境是快速入睡的要素之一。光线、温湿度、床品质量等要素都会影响人们的睡眠质量,所以平时大家也要多加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