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被柳絮糊一脸?看看空气净化器如何帮你

2017-05-16 06: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被柳絮糊一脸的日子真是太!烦!人!了!5月的北方不少人被漫天飘的柳絮杨絮困扰,本人绝对是其中的一员。不仅钻进鼻子里痒痒的,糊在脸上还特别容易导致过敏起痘痘。而在家里,只要开窗开门,一个不小心,柳絮就会顺着门缝飘进来,何况外出归来身上也会粘附花粉等过敏原。

QQ截图20170515132808

  这种时候,想要能去除室内空气中漂浮的颗粒拥有强大过滤性能的空气净化器必不可少,想确保呼吸无忧、杜绝过敏隐患,那么下面几款夏普空气净化器绝对不要错过。

  夏普KI-CE60-W空气净化器

  夏普KI-CE60-W空气净化器采用主动捕捉+被动过滤的双重净化技术对室内空气进行净化。独有的夏普净离子群技术能够有效捕捉、吸附空气中的细菌和粉尘等物质,起到降尘、清新空气的作用。不仅如此,它还能有效去除室内的PM2.5、甲醛、二手烟等污染物。本机CADR值为388m³/h,适合39㎡以下的空间使用。

QQ截图20170511135119

夏普KI-CE60-W空气净化器

  此外,这款净化器还是一款智能产品。除了常规的控制面板和遥控器,用户还可对净化器进行语音操控。开机时设有问候语,使用时设有空气状况提醒、日常使用提醒等多项语音设置,方便又新奇。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215334.html

  夏普KC-Z380SW-1空气净化器

  夏普 KC-Z380SW1是一款全能效空气净化器产品,配有自然加湿系统,加湿效果比传统超声波加湿器更为优秀,采用后进风,上出风的设计方案,初级滤网可以对毛发等大颗粒物进行过滤,在一定程度上延长了HEPA滤网的使用寿命,非常适合一般家庭选购。

QQ截图20170515134907

夏普KC-Z380SW-1空气净化器

  作为新升级款,本机的CADR值增加到了400m³/h,大幅度提升了净化效率,特有空气循环系统,利用风沿着墙壁走的性质,快速净化全方位气流引导,正面、背面大面积进风,使风在房间内高速循环,配合夏普特有的净离子群技术能达到更好的净化效果。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3182235.html

  夏普KI-WF706-W空气净化器

  夏普KI-WF706-W空气净化器采用背面进风,顶部和前方同时出风设计,使得洁净空气迅速扩散到房间的任何角落,真正实现空气净化无死角。当然,出风口自动挡板设计不但可根据使用需求来调节送风方向,在不使用时,关闭的挡板还能有效阻止灰尘附着。

QQ截图20170511135716

夏普KI-WF706-W空气净化器

  夏普空气净化器以“主动净化,攻防一体”而著称,在“攻”一端,夏普KI-WF706-W空气净化器搭载了先进的“净离子群”主动净化技术,该技术通过净离子发生器释放出来自水分子的正离子与来自氧分子的负离子,在微粒表面发生化学反应,形成OH根,破坏分子表面的蛋白质,致使分子其本身功能失效,消灭浮游病毒等的有害物质,保障用户健康。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670040769.html

  夏普KC-CD30-W空气净化器

  夏普KC-CD30-W空气净化器由四重滤网组成,不仅能够过滤PM2.5等颗粒物,还能有效吸附分解室内异味、甲醛等有害气体。HEPA滤网中加入抑菌纤维,经过这台净化器过滤后的空气更加洁净、健康。

夏普KC-CD30-W空气净化器

夏普KC-CD30-W空气净化器

  加湿功能是这款产品的一大亮点。叶轮式加湿构造能够保证净化器实现气化无雾加湿,机内还搭载湿度传感器,净化器可根据室内干湿度自动调节机器运行,保证室内舒适的湿度。此外,这款净化器还采用夏普独有的净离子群技术,主动吸附空气中的污染物,形成优良环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1050101801.html

  夏普KC-CD60-N空气净化器

  针对大面积房间设计的夏普KC-CD60-N空气净化器采用双重净化技术,机内搭载三重过滤网,加上夏普独有的净离子群技术,可攻防一体净化全屋空气。独特的空气循环系统,倾斜20°圆号构造出风,能最大程度的提高吸附效率,使房间内的气流高效循环。

QQ截图20170515135336

夏普KC-CD60-N空气净化器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空气净化器内置加湿设备,叶轮式加湿构造采用自然汽化的方式进行加湿,并且湿度传感器可自动调整室内湿度,当湿度达到理想值时会自动停止加湿,水槽内还设有银离子抗菌装置,即使用自来水也能享受洁净的加湿。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1050092000.html

  看了上面众多的夏普空气净化器,一定有一款适合每天被柳絮困扰的你。

  详情请洽询:

  京东夏普生活电器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