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沉寂了许久的空调 也可能成为健康的杀手

2017-05-17 09: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五月以来,持续的高温让人们彻底忘却春季的样貌,不情愿却也无奈的接受了初夏的洗礼——在闷热天气来临之前,让家里的空调提前踏上了“工作岗位”。

  但您知道吗,空调房虽然舒适,却也潜藏着很大的危机。沉寂了一冬天的空调,内部的灰尘不在少数,而且空调房密闭性强,空气流动性差,长时间不开窗,致病微生物容易滋生。有关数据统计,在密闭室内,5至6小时后,室内氧气含量下降13.2%,大肠杆菌升高1.2%,红霉色菌升高1.11%,白喉菌升高0.5%,其他呼吸道有害细菌有不同程度的增加。

  面对这样的问题,仅靠开窗通风是无法彻底解决的,您需要一台强效集尘除菌的空气净化器,保证健康、舒适的呼吸。

5.16-001

  那什么样的空气净化器才靠谱呢?不会选购的朋友也不用急,我们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一些出色空气净化器产品,您的身体健康,由它们来守护。

  夏普FP-CH70-W空气净化器

  该机是夏普智家系列新品,外观采用时尚美学设计,一体成型的流线型线条设计,后盖和面板无缝贴合,弧角包边工艺和叶面纹理层叠出风口,尽显匠心工艺。智能全触控面板,采用水波纹灵感LED呼吸灯,尽显智能之美。自动智能场景模式,配合远程操控系统,给用户绝佳体验。

5.16-002

  净化性能方面,该机拥有470m³/h的超大CADR值,适用面积相当于47㎡的房间。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有170m³/h的甲醛洁净空气量CADR值,可以说是颗粒物&甲醛双高效净化。夏普经典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有效抑制浮游病毒,分解去除浮游霉菌,同时释放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给用户全方位的健康体验。

  京东参考价:4199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899668.html

  夏普FU-GFM50-B空气净化器

  夏季除了恼人的装修污染,还有一个更令人可怕的就是满屋的蚊子了。如果使用驱蚊液,或多或少对人体也有一些伤害。那么用了这款具有捕蚊功能的空气净化器,这些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QQ截图20170510092044

  夏普FU-GFM50-B空气净化器就是一款主打捕蚊的新品,该机不但能对抗PM2.5、甲醛等常规室内污染,还能专门针对夏季蚊虫进行诱捕,可谓两全其美,感兴趣的消费者不要错过。

  京东参考价:1998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2763991.html

  夏普KC-WG50-W空气净化器

  夏普KC-WG50-W空气净化器通过四层滤网对空气中的污染物进行层层净化,有效可靠的收集灰尘、去除异味。净化器搭载夏普独有的净离子群技术,对附着的异味和细菌进行捕杀,特别适合敏感人群使用。

1

  净化器的CADR值为320m³/h,噪音仅为65dB性能更优越,汽化无雾加湿设计和630ml/h的最大加湿量让它无论是在夏季的空调房还是冬季的暖气房都十分实用。这款空气净化器的外观设计简洁,操控面板简单、清晰,净化器底部设有滚轮,移动非常方便。另外,它特有的空气循环系统,也让净化效率倍增,净化方式更科学。

  京东参考价:3599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3694641.html

  夏普KC-CE60-N空气净化器

  夏普KC-CE60-N净化器采用土豪金配色,外观华丽,深受高端人士喜爱。内部采用夏普独自开发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通过净离子放电并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高效抑菌,保证用户健康。四重滤网系统:前置滤网、脱臭滤网、除甲醛滤网和高效集尘HEPA滤网,对过滤甲醛、雾霾、二手烟、粉尘等污染都起到抑制作用,对室内空气进行彻底的净化。

7(DI_6(17XWHR9SU)Z}`T4U

  该机同时搭载加湿功能,通过湿度传感器使其屋内干湿平衡,始终保持滋润的空气状态,从而带给用户最干净、舒适的环境,从而保障了用户的健康安全。

  京东参考价:5999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1532303403.html

  夏普KI-WF706-W空气净化器

  夏普KI-WF706-W空气净化器是与京东微联携手打造的智能型产品,只要通过手机APP就可以实时监测室内空气质量,调节空气净化器运行模式,给你更贴心的呵护。本机采用背面进风,顶部和前方同时出风设计,使得洁净空气迅速扩散到房间的任何角落,真正实现空气净化无死角。

image007

  夏普空气净化器以“主动净化,攻防一体”而著称,在“攻”一端,夏普KI-WF706-W空气净化器搭载了先进的“净离子群”主动净化技术,在“防”一端,其主要通过五重高效滤网,对空气污染物进行强力滤除,时刻守护全家健康,还您一个安心的生活空间。

  京东参考价:6999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5086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