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让办公桌秒变小森林 就用这款桌面净化器

2017-06-02 13: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在我们日常生活的环境中,人们通常都会对室外的空气污染格外小心,却忽视室内的环境。尤其对办公族来说,忙碌的工作根本无暇顾及周围的工作环境,但是办公室内又存在着各种各样的空气问题。因此,选购一台桌面空气净化器就变得很有必要了。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款能让您的桌面秒变“小森林”的am:10桌面负离子空气净化器。

58d4f2e7N0dadb3e0

  am:10桌面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不单纯是一款净化器,它的机身上还设有植物培养室,不仅能帮助吸附空气中的污染物,还能起到美化桌面的作用。机器内置智能检测系统和装置,能够自动对植物浇水、定时补光,根据温湿度智能调节植物生长需求。

58d4f2f2Ne81be5cd

  这款桌面净化器搭载五重过滤系统,其中高密度13级HEPA滤网可滤除空气中的微小颗粒,净化效果出众。同时,机器在运行时还能产生大量负离子,起到清新空气、提神醒脑的作用,非常适合办公族使用。

58d4f2e7N4139713e

  am:10桌面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为68m³/h,足够净化办公桌周围的空气。其颗粒物和CCM能效都达到了最高级,净化效果良好。净化器在运行时的噪音低于30分贝,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有助于用户安心工作。

  编辑点评:am:10桌面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最大的特色在于,它不仅是一台净化器更是一台小型桌面盆栽。培养室里的植物不仅有观赏价值,还能帮助净化室内空气。净化器在运行时可大量释放负离子,对于工作劳累的上班族来说能够起到提神醒脑的作用,对提高工作效率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