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季病菌多 如何才能做到来者不“惧”?

2017-06-14 06: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众所周知,夏季是病菌最多、繁殖最快的季节。一些抵抗力差的人,很容易在夏季出现腹痛、腹泻、皮肤过敏等症状。这些潜伏在我们周围的细菌,不仅会成为过敏原,给一部分人带来过敏的症状,更重要的是这些细菌在夏季极易致病。可是究竟该如何做,才能远离这些让人惧怕的致病细菌呢?当然是买一台具有除菌功能的空气净化器。下面为您介绍一款松下F-61C7PD除菌净化器。

593786f7N9ffb2341

  松下F-61C7PD空气净化器采用立体循环净化技术,其CADR值和CCM值均达到了净化能效等级的最高级,326.2m³/h的大风量适合于23-39㎡,满足多种空间的净化需求。

  特别要说的是这款产品的滤网,它采用一体化设计,将集尘与脱臭功能结合,能够有效过滤空气中的颗粒物、甲醛、粉尘、过敏原等多种物质。此外,滤网中还特别添加了抗菌黑色网,净化器能够过滤掉空气中的大部分细菌,有效抵抗空气中七重过敏原。

59378703Nff8ed0ca

  不仅如此,它的操作也像它的外观一样简单。用户只需一键就能开关机和控制风量,毫无其他复杂的操作,连老人小孩也能轻松操作。机内搭载灰尘感应器,当启动自动档时,产品可自行检测空气质量并做出反馈。此外,它还设有滤网更换提醒和亮度调节等功能,让用户用着更舒心、更放心。

59378703Nff8ed0ca

  编辑点评:这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空气净化产品,尤其是在夏天,即使没有雾霾我们也要及时清理、预防室内的病菌,以免危害身体健康。不仅除菌功能是亮点,它便捷的操作和简单的外观,适合各种装饰风格的居室使用,并且无论老幼都能无负担的轻松操控这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