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它不止去除PM2.5 为你家造一个清新氧吧

2017-06-27 08: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国人总是很健忘的,我们总是容易在雾霾天严重的时候才体会到健康空气对我们的重要,才想起来去购买空气净化器,但是等天气一好转眼之间就忘了。

  空气净化器只能在雾霾严重的时候才能挺身而出证明自己的价值吗?那样你就有点委屈你家的空气净化器了,除了消除PM2.5,净化器还有很多技能能让你的生活更健康,例如达氏DAC500Plus空气净化器,除了可以去除PM2.5,去除甲醛、空气中的动物皮毛等过敏原甚至细菌,对PM0.3一次过滤效率也能达到99.95%以上。

  现代居室的装修,风格是首要确定的要素,达氏DAC500Plus空气净化器机身设计紧凑方正,非常简洁大方,白色搭配香槟金色,无论是放到客厅还是卧室,非常百搭,能与多种装修风格相匹配。

1

  现代家庭,一般是老人和儿童留在家里的时间比较多,所以机器操控方便好用以及带有儿童锁是很多家电的需求,瑞典达氏Dustie空气净化器所有的设计和操作其实都包含着北欧化繁为简的关怀理念,极简的操作界面设计配合MMI飞梭旋钮,无论是老人还是儿童,无论是初次上手Dustie DAC500 Plus空气净化器的新用户还是从其他品牌换到达氏的人都能轻松操作。达氏DAC500Plus空气净化器还加上了遥控功能,用遥控器在床上、沙发上躺着也能完成所有操作。

3

  操控方便

  对于PM2.5的危害我们已经不陌生了,PM0.3的危害知道的人却很少,PM0.3是对空气中直径小于或等于0.3微米的固体颗粒或液滴的总称,也称为可入肺颗粒物。PM0.3粒径小,富含大量的有毒、有害物质且在大气中的停留时间长、PM0.3飘散范围可超过1000公里,因而对人体健康和大气环境质量的影响更大。

2

  PM0.3危害更大

  达氏DAC500Plus空气净化器颗粒物CADR值可达505m³/h,它的累积净化量均优于新国标最高等级的P4和F4标准,可提供用户长效的净化能力,颗粒物净化能效高达12m³/(W*h),远超新国标的标准值(新国标大于5m³/(W*h)为高效级),PM2.5只是小儿科,对于PM0.3的净化能力也可以高达99.95%以上。

  达氏DAC500Plus空气净化器性能非常强劲,如果你家里有以下人群,你选购的时候绝对不能错过这款机器。

  家有小宝

  家中一旦有新生命的降临,空气、水的健康成为了首要关注的问题,因为小宝宝们非常娇弱,他们新生的肺可受不住糟糕空气的折磨,如果你是搬进刚装修不太久的新家,对于甲醛的危害想必你事前已经有了足够的了解,为了家人以及孩子的健康,你需要达氏DAC500Plus空气净化器,因为这台空气净化器不仅可以有效净化PM2.5、PM0.3,还可以有效净化甲醛、细菌等,还宝宝一个洁净空气。

1

  敏感人群

  你是一个铲屎官,然而又对动物皮毛敏感,在养宠物与身体过敏摇摆不定?有了达氏DAC500Plus空气净化器,也许你就能两全其美,这款空气净化器可以有效过滤灰尘、毛发以及花粉,如果你属于过敏体质,摆放一台空气净化器在家中,将能大大减少过敏带来的痛苦感受。

4

  怕噪音者

  不知道有多少人因为空气净化器的噪音而不敢在夜里也开着空气净化器,为了照顾你的感受,达氏DAC500Plus空气净化器采用独有DNA双向涡流循环过滤技术,通过两边滤材将马达风扇包覆其中并双向进气,从而最大限度抵消了空气净化器的噪音。但是却一点不会影响这款空气净化器的性能,静音模式下,依旧能保证有和其他档位下同样的净化性能。

5

  选购空气净化器,要照顾到家里人群各种需求,达氏DAC500Plus空气净化器可以说是一款各方面都非常优秀的产品,不但可以在雾霾天保护家人健康,在平常对于小宝宝、敏感人群也非常适用。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9431486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