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准妈妈都爱买 母婴净化器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2017-06-27 08: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现代人讲究优生优育,许多妈妈从备孕开始就忙的不亦乐乎,处处小心谨慎,恐怕肚子里的宝宝受一点委屈。准妈妈的身体状况会直接影响到宝宝的健康,大到行动坐卧、小到一口呼吸,所以现在很多的准妈妈都喜欢买空气净化器。不仅是孕期的妈妈需要用,宝宝出生后对空气质量的要求更高。下面就为您推荐几款准妈妈都爱买的母婴空气净化器。

sfdhzg

  爱宝乐AP200S空气净化器

  爱宝乐AP200S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为210m³/h,可有效净化14-24㎡的空间,专为母婴设计,特别适合放在卧室或儿童房里使用。它搭载五重过滤技术,除了对PM2.5、甲醛、细菌等常见空气污染物有去除作用,还能过滤空气中的可入血颗粒物PM0.3。净化器特设睡眠模式,环保静音,连续运行48小时不足1度电。

586086e1N72dd0d92

  海尔KJ225F-HY01(Z)空气净化器

  海尔KJ225F-HY01(Z)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为225m³/h,特别适合婴儿房等小空间使用。净化器搭载6重净化技术,可层层过滤多种常见空气污染物。下进风设计、香薰模块、睡眠模式等功能设计充分为宝宝的生活需求考虑,远程智控功能更方便爸妈操控家中净化器,让宝宝呼吸更安全。

58203136N6275bf2a

  3M KJ455F-6空气净化器

  3M KJ455F-6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高达453.7m³/h,适用于32-54㎡的空间使用。甲醛和颗粒物的累计净化量均达到了新国标的最高级。三合一过滤技术能有效过滤空气中的常见污染物,不产生二次污染。多项人性化功能专为宝宝和妈妈设计,使用安全放心。

593a72aeN241b407d

  三个爸爸瓦力骑士空气净化器

  三个爸爸瓦力骑士空气净化器外观简洁、设计合理且安全,充分为宝宝的安全使用考虑。净化器将进风口设计成下进风,专门为宝宝的爬行空间进行净化。app互联让操作更方便,激光监测室内空气质量,让家长可以轻松掌握宝宝所处的环境。

593f7ad8N504dca43

  夏普FU-GFM50-B捕蚊空气净化器

  这款空气净化器采用黑色机身设计并辅以蓝色UV灯引诱蚊子,机身内部设有捕蚊贴,可将蚊子牢牢黏住。除了特有的捕蚊功能外,三层过滤网可对香烟、粉尘、异味进行净化拦截。当用户进入睡眠状态,机身前端的检测器熄灯,UV灯也会变暗,捕蚊的同时安静睡眠。特别适合准妈妈和新生儿使用。

581801ddNd105d921

  冬季的雾霾、春秋季节的过敏原、夏季的病菌……这些空气污染物如果稍不留神,很有可能就会侵害妈妈和宝宝的健康。所以,空气净化器并非雾霾天的专属,我们周围的环境一年四季都不是绝对的安全。尤其准妈妈和新生儿是重点保护对象,呼吸健康这些问题千万不能小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