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温天也是细菌的温床 除菌你重视了吗?

2017-07-12 06: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最近这段时间全国各地都被高温天气笼罩着,今天是头伏第一天,也到了一年四季天气最热、湿度最大的时候,北京地区普遍称这种天气为“桑拿天”。越是这种高温高湿的天气,人们需要注意的事情就越多。不仅要防暑降温,还要防止室内的细菌大量滋生,危害家人健康。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专业除菌的霍尼韦尔KJ370F-PAC1601W空气净化器,让您洁净度夏。

5922abc0N745e1f15

  霍尼韦尔KJ370F-PAC1601W空气净化器搭载专业净化系统,由HiSiv复合滤网和初效过滤网组成,能去除室内常见的PM2.5、甲醛、粉尘毛发等空气污染物。它能够高效除菌的奥秘在于滤网中特别添加的抗菌层,其抗菌效果高达99%,能高效过滤空气中的细菌病毒。

5950c7f0N3e3f6d54

  这款空气净化器内置双传感器,能够灵敏检测室内的PM2.5和TVOC污染情况,并可通过三色灯光显示监测结果,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对净化器的净化效果一目了然。同时,它还增设关灯模式,当室内光线变暗时,净化器自动进入熄屏状态,节能环保,不打扰用户休息。

5950c7ebN3a43e9bc

  编辑点评:霍尼韦尔KJ370F-PAC1601W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为370m³/h,可有效净化30-40㎡的空间。它采用HiSiv复合滤网和初效过滤网组合而成的过滤系统,CCM值达到了P3等级,拥有较长的滤网使用寿命。同时,滤网中特别添加了抗菌层,抗菌能力高达99%。关灯模式和空气质量指示灯的设置方便用户操作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