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你家的空气净化器还没有freestyle吗?

2017-07-13 09: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范琦

  随着近日《中国有嘻哈》这档专属中国Rapper节目的兴起,点燃了无数喜爱hip-hop音乐的爱好者,而吴亦凡的一句“你有freestyle吗”更是嗨翻了比赛全场。拥有freestyle才更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我们的家居产品也是如此。

  在凡事讲究智能的今天,智能化就是产品的freestyle,见惯了智能操控的空调冰箱,你有使用过能够随心控制,更加懂你,更加人性化的空气净化器吗?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能让你感受清新舒适环境的产品。

  1、小米(MI)空气净化器pro

  小米空气净化器pro这款产品开机10分钟,即可让房间的空气焕然一新,净化能力为500立方米每小时,高效去除CADR颗粒物,适用面积达到60立方米。它的空气增压系统,能够让通过了净化滤芯的洁净空气在整个房间流动,形成屋内大循环。

583a64ccN6e066f3f

  能够直接用手机连接Wi-Fi后使用小米智能家庭app,实时查看室外与家中的空气质量变化,并根据居室面积调整你合适的工作模式。会在你入睡前,自动调成睡眠模式,外出时,自动关闭净化器,非常智能人性化。

  2、松下(Panasonic) F-61C7PD 空气净化器

  松下这款空气净化器首先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简约时尚的设计,适合多种家居风格。滤网采用全新集尘脱臭一体化滤网,配合巨大比表面积的椰壳活性炭,高效去除PM2.5、甲醛等污染物,吸附室内异味。滤网还追加抗菌涂层,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抑制率达99%以上。

593786f7N9ffb2341

  此外,它拥有一键操控功能,让生活回归简单,可以一键控制开关及风量,让操作更加便利。自动档位时,还能够根据灰尘感应器检测空气质量,自动调整风量,净化空气。

  3、豹米 BMI400B 空气净化器2

  豹米空气净化器2代在1代的基础上不断进行升级,联合美国3M共同研究的DURA-HEPA超级尘滤网,容尘量CCM超国标等级P4的3倍还多,外加高效抑菌层,除菌率高达99%,不再是简单地吸附细菌,而是真正地抑制细菌滋生。

59352bdeN9af1802b

  此外,它能够与手机相连,可以进行远程操控等模式上的切换,能够定时开关机,实现1到5档风速间的自由调节,同时,还提供儿童锁、关闭面板灯光和设备音效的功能。并且还增加了负离子功能以及甲醛探芯,从内而外都得到了升级。

  4、Airx A7家用除甲醛空气净化器

  Airx A7这款家用空气净化器采用了双风道双滤网结构设计,滤网结构包括粗滤+复合滤网(HEPA(H13级)+活性炭),可以去除PM2.5、PM0.3等颗粒污染物以及甲醛、甲苯、TVOCs等气态污染物。

58fda3d8Nfb64a350

  除此以外,AirxA7这款空气净化器还使用了SONY高灵敏度激光扫描颗粒物,通过自主研发的airxSense标定技术可以对空气质量能有精确的判断,根据使用场景、房间面积、实时空气质量和使用习惯自动调节,配合APP可以进行各种智能操控。

  5、352 空气净化器 X80C

  对于352空气净化器来说,X80C是除甲醛强化版,适合新居装修,X80则专注去除颗粒物,CADR达到了750立方米/小时,最低噪音低至41分贝。360度出风口能够形成环形风道,从而快速净化整个房间。

5800aefdNf74ecbf9

  四层塔式过滤结构配合创新的抽屉式过滤器和密封风机构造,能够过滤掉其它有害物质。特有的5英寸TFT智能彩屏,支持一键查看滤芯寿命,设计更人性化。

  结语:

  以上为大家推荐的这几款家用净化器都具备智能人性化的功能,一方面有效净化空气,去除污染物,一方面也让你的使用更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