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当道,空气净化器还能有这操作?

2017-07-25 09: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范琦

  产生一件东西简单,而想要彻底消灭它却很难。同样,多年的工业积累和稍显落后的意识让我们空气变得不再新鲜,随之产生了雾霾等空气污染问题。好在人们在被侵蚀中产生了觉悟,开始意识到空气污染带给我们生活和健康的严重危害,空气治理虽然是一场持久战,可贵的是我们正在行动。

  你有所不知,相比室外灰蒙蒙的可怕的雾霾,我们每个人家中的空气污染可能更严重,所以家里放台空气净化器不是穷讲究,是真的很!有!必!要!今天推荐的几款空气净化器,不仅对室内空气质量有很大提升,为我们的生活创造好环境,还有一些额外的辅助“操作”,为健康保驾护航。

  1.飞利浦除过敏原空气净化器

QQ截图20170725090834

  CADR代表了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性能,CADR的数字越大,空气净化器的净化速度越快,净化效率越高,净化效果也就越好。飞利浦KJ650F-F02空气净化器灵敏捕捉污染,甲醛CADR值超过400m³/h,颗粒物CADR值达到710m³/h,强效去除PM2.5和甲醛,另外还能消灭细菌、病毒,去除过敏原。

  VitaShield微护盾是飞利浦的拿手好戏,微护盾实际上是采用科技手段,通过筛分过滤PM2.5,利用碰撞除甲苯甲醛,再主动拦截吸附灰尘、异味、有害气体,最终扩散吸附去除最细小的细菌病毒,保证健康不受威胁,并通过灵智感应系统为用户提供准确的室内检测反馈,并计算滤网使用寿命,细心贴心。

  2.霍尼韦尔智能空气净化器

QQ截图20170725090926

  可能有一些人对霍尼韦尔的名字不是很熟悉,实际上它是一家从事自控产品开发及生产的国际性公司,被美国"财富"在杂志评为最受推崇的20家高科技企业之一,对于将科技融入净化器,霍尼韦尔得心应手。

  霍尼韦尔KJ550F-PAC2156W空气净化器与APP进行连接,通过APP智控远程控制净化器,对多种净化模式进行操控,并直观获知室内空气质量变化、环境PM2.5甚至天气预报的数据统统一览无余。

  霍尼韦尔通过优化风道曲线,形成360度环形立体进风系统,过滤空气无死角。出风时采取62°至82°精准角度出风,促使新鲜空气循环速度加快,让房间每一寸都充满新鲜。

  3.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 510B

QQ截图20170725091026

  低风阻、低噪音、高效率的“两低一高”模式是布鲁雅尔净化器的特色。利用高效静音多层渐进式的HEPASilent过滤技术的空气净化系统,内置强力大风扇配合拥有数百万超细纤维的过滤器,让大到毛发,小到0.1微米级的过敏原统统被隔离,并捕捉吸附各种被离子化的有害物质,保证输出的空气清新自然。

  复合型滤网针对二手烟、总挥发性有机污染物、甚至异味进行有效过滤,而粒子型滤网则主要针对颗粒物进行吸附,可以轻松隔绝花粉、PM2.5以及宠物皮屑等物质,拒绝受污染的空气。布鲁雅尔贴心地为使用者提供两套HEPASilent过滤网,随时根据家中污染物类型进行更换,方便贴心。

  4.史密斯除甲醛重污染空气净化器

QQ截图20170725091110

  对于新装修的家庭来说,装修过程中产生大量的甲醛、甲苯等空气污染,室内甲醛释放期更是长达3到15年之久,看不见摸不着却时时危害着家人健康。史密斯针对新居甲醛等问题,设计新居长效过滤系统,甲醛CADR值达到263m³/h,甲醛去除率高达98.1%,并通过拥有超长寿命的主滤芯,强效快速并持续过滤甲醛。

  负离子净化、静电集尘技术类型的空气净化器在净化空气的同时可能会产生臭氧,对空气造成二次污染,而史密斯 KJ400F-A12采用物理净化技术,在不造成二次污染的情况下,做到净化空气的最大化,让你家中收获最纯净的好空气。

  5.布朗双过滤新风系统空气净化器

QQ截图20170725091157

  过滤网是空气净化器的核心技术,不同原材料的滤网可以吸附隔绝不同污染物。HEPA是指高效空气过滤器,HEPA滤网主要用于捕集0.5um以下的颗粒灰尘及各种悬浮物。活性炭我们都很了解,过滤吸附性强是它特点,活性炭滤网是利用碳的吸附性吸附TVOC、甲醛等物质并且消除空气中的异味。

  布朗通过将HEPA滤网和活性炭棉制成二合一的强效过滤网,双层设计轻松过滤PM2.5等污染物,配合布朗特别研究的三面出风一面回风设计,使室内空气净化应用新风加内循环模式,让洁净空气立竿见影。另外,机器的外观也很漂亮运行时噪音很小,只干活不说话的宝贝,谁能不喜欢?

  结语:想家中空气犹如空山新雨后般的清新,外面少吃几顿,少买几个口红就可以得到长效的室内空气治理小能手,简直不要太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