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勿因告别雾霾就放松 空净“还有这些操作”!

2017-07-31 09: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炎炎夏日,全国基本都告别了雾霾天气的困扰,这使得有些人误以为不再需要空气净化器了。其实不论是家庭还是办公区,均因为高温天气使用空调而闭门关窗,造成甲醛、灰尘、异味、细菌、TVOC污染物等多种有害物质长期囤积在室内,由此带来更多空气质量问题,这种情况下具备去除多种有害物质、高效性能的空气净化器产品依然是十分必要的。

timg

  尤其是近期装修或者购买了新家具的空间、家人较多且有老人和儿童等抵抗力弱人群的家庭、家人或者同事中有人在室内抽烟、经常做饭尤其是开放式厨房、养了花草或者宠物但过敏体质人群、易滋生细菌的空间等,更是急需空气净化器来改善室内空气环境,否则长期吸入有害物质可能对人体健康造成严重的后果。

  目前市场中有几款热销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在综合净化方面表现突出,对于复杂的空气污染问题也能有效解决,有需求的消费者不妨多关注一下。

  352 X83C除醛加强版空气净化器

  产品链接:https://item.jd.com/4958298.html#

  352的空气净化器都是双效除霾降醛的,但一般会根据场景来区分,侧重点有所不同。型号里带C的是除甲醛加强版,适合新装修和家里有添置了新家具的人群。这款机器的甲醛CADR值高达380m³/h, 在除甲醛的机器中不管是性能还是寿命都是领先水准。它的炭填充量高达3.9公斤,这才净化器里绝对是大手笔。而颗粒物CADR值也保持在480m³/h,也比市面上一般的净化器数值高。对于一般的小户型家庭也已近够用了。

未标题-1

  X83C同时采用3900g多种配方碳与颗粒触媒介质搭配,广谱性过滤空气中的甲醛、甲苯、氨气等百余种有害气体,有效针对室内高浓度甲醛及其他TVOC污染物,四层塔式滤芯设计有效拦截毛发、灰尘、花粉、PM2.5、甲醛、异味、PM0.1、PM0.3等室内污染物,全方位守护家人健康。此外,X83C具备的APP智能远程操控功能也让用户使用更便利、更省心,智能化设计也是目前空净市场的一大趋势。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市面上所有除甲醛的机器都是在室内不能通风的情况下辅助除醛的,最有效的除醛方式还是通风。

  352 X83除霾加强版空气净化器

  产品链接:https://item.jd.com/3992991.html#

  不同的使用环境和需求,也决定了不同的机型选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有针对性地选择契合的净化器产品。这款X83除霾加强版适合大多数家庭日常使用,如果不是新装修和有新家具的情况,室内的污染物主要就是颗粒物污染,比如雾霾,油烟,花粉之类的,这款X83颗粒物CADR值高达750m³/h,在重度污染天气也能从容应对,甲醛CADR值244m³/h对一般家庭也够用了,综合净化能力十分不错,可以从容应对各类空气污染状况。

未标题-2

未标题-2

  X83系列采用突破性的空气大循环技术、蝶形空气环流设计,打造空气远近场环流系统,使得空气搅动更充分,空气净化效率更高。保证高净化率的同时,此款空气净化器产品的最低档噪音仅为34.5dB(A),最高档的噪音值也仅有64.4dB(A),使用空气净化器时不仅让室内更加干净也保持环境的相对安静。

  飞利浦KJ360F-C06(AC3256)空气净化器

  产品链接:https://item.jd.com/2142561.html

  飞利浦此款空气净化器颗粒物CADR值达到400m³/h,甲醛CADR值达到200m³/h,而且应用了AeraSense灵智感应技术、智能化设计,各方面功能可圈可点。

未标题-3

  尤其是搭载了VitaShield IPS微护盾科技,让AC3256能够净化至0.02微米的颗粒,通过筛分过滤、惯性碰撞、主动拦截、扩散吸附四个功能,过滤PM2.5,去除甲苯、甲醛,吸附灰尘、异味和有害气体,去除细菌、病毒和TVOC,完成对微尘世界的净化过程。AC3256滤网采用超声波技术打造,净化效果实现99.97%去花粉、尘螨和常见过敏原。

  布鲁雅尔510B空气净化器

  产品链接:https://item.jd.com/853091.html#

  空间的大小对应不同的空气净化器产品选择,布鲁雅尔这款空气净化器与之前提到的352 产品同样适用于52-90平方米的大空间净化使用,其颗粒物CADR值达到750m³/h,同时这款机器也是美国领事馆订购机型。

未标题-3

  布鲁雅尔拥有HEPASilent国际专利过滤技术,使得即使是小至0.1µm的粒径,也可以使其强力吸附在净化器过滤层上从而去除。机器自身配备了复合型滤网和粒子型滤网两套滤网,可以有效去除甲醛、花粉、异味、宠物皮屑、二手烟、TVOC、PM2.5等污染物。

   霍尼韦尔KJ550F-PAC2156W智能空气净化器

   产品链接:https://item.jd.com/3664058.html#

  目前市场中多款空气净化器产品不仅净化实力惊人,外形设计也是不断满足了消费者对于美的追求。霍尼韦尔此款净化器产品就获得了2017年度的iF国际设计奖,同时颗粒物CADR值也达到550m³/h。

未标题-3

  此款空气净化器采用PolyTech复合滤网,滤网表面积大,有效提高净化效果。同时HiSiv配方滤料,可以去除PM2.5及多种有害气体,而360度桶形滤芯,则可以提高滤纸网承风面积和容尘量,均衡过滤效果。机器所具备的多种净化模式,也能满足不同净化需求。

  总之,伴随着夏季的高温天气,紧闭门窗的室内环境中“毒气”也更加肆虐,而既想凉快又要保证呼吸健康,空调和空气净化器这对CP绝对是夏天必不可少的标配。在夏季,不要因为过多关注高温,而忽视了甲醛等健康隐患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