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干爽洁净我都要 就选空气净化除湿一体机

2017-08-02 06: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阴雨天、梅雨天、湿冷天湿气无处不在,这种天气不仅人体感觉不适,衣服家具还容易发霉,最主要的是容易引起风湿。尤其在我国南方地区,全年湿度较大,屋子里总会散发出一股霉味。想要干爽又想要洁净,那就选霍尼韦尔CF0.5BDC1155GW空气净化除湿一体机。

595c78cbN6c5563b2

霍尼韦尔CF0.5BDC1155GW空气净化除湿一体机集合空气净化、除湿、干衣三项功能于一体,您买一台机器就能享受三大好处,想想都觉得实惠。这台机器的日除湿量高达28.8L,相当于58瓶500ml的矿泉水。当打开auto模式,机器可自动检测空气质量和湿度,并进行运行模式调节。

595c78bfN7d2225c8

这款产品内部搭载双重高效过滤网,可有效去除空气中的毛发、颗粒物,除菌率高达98%。机身上方还设有红黄蓝三色指示灯,用户可根据指示灯颜色分辨室内空气质量及净化效果。

此外,它还拥有连续排水、水满提示、滤网清洗更换提醒等功能,不仅外观设计时尚简洁,功能设计也十分人性化,比较适合湿度较大的地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