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有了它不再让新房入驻成为“会呼吸的痛”

2017-08-10 07: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人的一生有很多重要的东西,家就是其中之一。不论是单身狗还是幸福的小两口,一个温馨而又舒适的小窝都是他们温暖的避风港。而买下一套房,辛苦却又不失快乐地装修完,就是他们为自己家做的第一件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但新房入驻却是很多人的“痛”,甲醛、甲苯等各类污染无形无色,这时候就该让空气净化器上场了。

  霍尼韦尔(Honeywell)空气净化器KJ450F-PAC1022W

11

  推荐理由:霍尼韦尔KJ450F-PAC1022W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高达451,适用于较大空间,是新房入驻的良选。它外观典雅,金边配净白磨砂机身,适合各类风格装修。它采用HiSiv复合滤网,能高效过滤PM2.5及甲醛,持续稳定减少新装修房内的空气污染。而其仿真气流的设计,则能保证最大净化面积的覆盖。

  352 X83家用空气净化器

22

  推荐理由:352 X83家用空气净化器,可以说是行走的巨肺,它的CADR值高达750,仅用5分钟就能净化整个客厅。该产品的甲醛CADR值更到了244,说其性能彪悍绝不为过,可以从容应对各类空气污染,更不用说是甲醛了。它拥空气大循环技术、蝶形空气环流设计,从而实现空气远近场环流系统,达到全屋净化无死角的效果,新房入驻可谓是必不可少的利器。

  芬兰LIFAair LA500空气净化器KJ450G-L50

33

  推荐理由:芬兰LIFAair LA500空气净化器,为用户的每一次呼吸负责。它的高精度传感器,能检测人们活动区域的空气质量,显示甲醛、PM2.5,温度和湿度等等数值。它的高效HEPA滤芯能高效除霾,而更重要的是它搭载了近3.5公斤的活性炭,特有防酸处理有效针对甲醛,即便是新房入驻也能安心呼吸。

  亚都(YADU)KJ550F-S5Plus空气净化器

44

  推荐理由:亚都(YADU)KJ550F-S5Plus空气净化器,搭载3D净化魔方系统,多面设计进风达到立体净化无死角的效果。它采用三合一复合滤芯,净化器前后共有两套滤芯,也就意味着它有双倍的活性炭和双倍的HEPA滤网。该产品拥有强效的分解甲醛能力,一方面是双倍的活性炭,另一方面是它拥有UFCO分解甲醛模块,最终合力作用结果就是其甲醛CADR值可达400,是新房入驻的不二之选。

  A.O.史密斯KJ560F-B11空气净化器

55

 

  推荐理由:A.O.史密斯KJ560F-B11空气净化器,是专门针对重污染而设计的产品。室内装修甲醛要释放3-15年,非常可怕,所以该产品采用的是长效分级过滤,每一层滤网都有它特定过滤的污染物质,甲醛也在其中,所以这款净化器更适合新入住的家庭使用。此外,它的净化速度也非常快,40㎡的房间理论上只需11分钟即可全部净化,并且甲醛去除率达到98.98%,新居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总结:新房入住本是开心的事,但切莫让空气污染成了心头大患。与其花费大价钱请除甲醛公司,这般浪费又不清楚效果,不如从家电着手,买一台除甲醛效率好,又能24小时全天候服务的净化器才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