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空净   甲醛   新房  

新房入住后 你真的需要这个甲醛小巨肺

2017-08-10 07: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新房装修入住是件满心让人期待的事,但室内甲醛等污染却需要耗费少则3年多则10年之久才能完全散净,这不禁让人担心起自己的健康。很多人选择养绿植或者摆放很多的活性炭包来帮助吸附甲醛,殊不知还有一个好方法就是买一台净化甲醛能力超高的净化器。

11

  352(X80C)空气净化器,符合空气净化器新国标内的标准,为MCS(多重化学物质过敏)人群以及普遍存在气态污染的空间提供有效保障。如果是新居入住,该款产品应当是再适合不过的了,其颗粒物CADR值可达480m³/h,甲醛CADR值更是高达380m³/h,超越市面上普遍在200左右的大半产品,可以称得上是吸附甲醛的小能手了。

22

  很多时候,高CADR值就意味着产品的噪音更大,但352(X80C)空气净化器则不同,它不仅能以超高的能力消灭空气污染,更能优异地控制噪音,最低噪音值仅为41分贝。X80C净化器内置双模式,新装修入住时使用X80C模式能有效吸收污染物降低其浓度,当度过装修散味期后可切换至X80模式应对冬季PM2.5的考验。

33

  在出风上面,X80C更具优势,它根据中国住宅特点而设计,是360°的出风口,可形成环形风道,以达到快速净化室内的目的。而在物理过滤方面,它是四层塔式结构,它采用创新的抽屉过滤器和密封风机构造,并采用了对人体有益的过滤原理,不释放有害气体还可过滤净化,是真正安全的净化器。

44

  编辑小结:新房入住最担心的莫过于有害气体超标,无色无味的污染气体对人体而言是致命的。352的X80C可谓是针对新装修以及气象污染超标家庭而设计的产品,可有效降低甲醛、甲苯等有害气体,也可高效过滤PM2.5,而在过滤原理上则采用了对人体无害的方法,是真正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