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只为健康呼吸 Blueair新经典系列空气净化机发布

2017-09-01 21: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秋冬季节向来都是空气污染的重灾区,不仅仅室外的大气污染,室内的空气污染同样引起人们高度的重视。因此,在空气净化器市场越加火热的今天,不少企业选择在秋季发布自己的新产品。9月1日,瑞典空气净化机品牌Blueair携旗下五大系列产品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净博会,同时,在会上发布New Classic新经典系列空气净化机产品。

1

Blueair中国区总经理陈冰

  Blueair中国区总经理陈冰在会上表示,“中国一直是Blueair在全球化战略发展中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二十多年来,我们始终坚持创新科技理念、高效净化技术,打造专业性能,提供品质保障。本次推出的New Classic新经典系列空气净化机和之前推出的Pro系列、Sense+系列、JOY系列以及FaceOneTM Go口罩,这五大系列产品可以满足不同用户人群的需求,从室内到室外,随时随地提供健康空气。”

3

IMG_2610

New Classic新经典系列空气净化机

4

JOY系列

  其中,新推出的New Classic新经典系列空气净化机采用EC变频电机,在净化能力依然专业的同时降低了能耗和噪音,不仅如此,它升级了用户的WIFI操控体验,使用全新的用户界面,自动档位调节设置以及多模式的选择也全方位体现了产品更加智能的特点。无论在性能表现、智能控制和外观设计上,Blueair New Classic新经典系列空气净化机都秉承着行业最高标准,为用户持续提供更好的空气解决方案。

2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测试技术研究所所长鲁建国

  会上,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测试技术研究所所长鲁建国表示,目前Blueair五大系列产品中,已有四款获得“A+”认证。“A+”作为家电行业产品性能的权威认证,给出了高端家电的量化指标,“A+”等级指标是瞄准国际先进水平要求,同时更是消费者选购产品的指向标。Blueair多个系列产品入选“A+”是其一贯严守专业品质的必然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