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未必贵的好 千元内最超值空气净化器?

2017-09-08 08: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然然

  pm2.5 马上又要在大帝都耀武扬威了,相信不久后你就会知道什么叫做“会呼吸的痛”。作为一名有经验的“霾友”,提醒大家该囤货啦!但现在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动辄就几千甚至上万,这价位对于工薪阶层来说实在有点消受不起。作为一名负责任的“霾友”,下面就要发一篇干货,给大家推荐几款千元左右的高性价比净化器,看完了你能省下上万元!

  小米空气净化器Pro加强版套装  

小米

  推荐理由: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Pro 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气流路径与增压系统,高达500m/h的颗粒物CADR值,净化性能提升61%。除甲醛版滤芯可以净化PM2.5的同时,也可以净化空气内的甲醛。

  美的KJ210G-C42空气净化器  

美的

  推荐理由:支持物联网美居应用,即使不在家中亦可远程操控净化器。自动模式、负离子模式、定时模式、童锁模式四大模式,于细节处尽显关怀。在活性炭蜂窝骨架中添加触媒,可在常温下与多种有害气体发生催化反应,从而生成对人体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守护您的一呼一吸。

  松下(空气净化器F-PXF35C-S  

songxia

  推荐理由:松下F-PXF35C-S空气净化器独有的纳米水离子技术,可高效除菌,去除室内异味,脱臭并抑制霉菌。它还是一款节能静音产品,选择睡眠模式时,机器会在运行8小时后自动关机,让您省电省心。

  TCL空气净化器TKJ400F-S3 

TCL

  推荐理由:采用智能净化系统,自动对室内的空气进行采集,对比,分析进而启动空气净化器程序,直至室内污染被清除。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空气净化器通过TCL加湿技术,将水雾化为粒子扩散到空气中,使空气湿润并伴有丰富的负氧离子清新空气,营造舒适环境。

  夏普空气净化器 KC-W200SW1

【SHARPKC-W200SW1】夏普(SHARP) 空气净化器 KC-W200SW1 (KC-W2

  推荐理由:一款中端加湿型空气净化器。它采用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抑制空气中的浮游细菌,结合除菌喷淋模式快速循环净化空气。四重滤网,PM2.5微粒也能通通捕捉。还带有加湿功能,保持室内温度的湿度。

  结语:空气污染对人体的伤害是多方面的。大环境一时半会儿改变不了,自己的小空间我们还是可以改变的。而空气净化器能让您在最短的时间拥有健康的品质生活,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