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秋冬雾霾防控!“靠谱”净化器入手需谨慎

2017-09-12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刚进9月的一场污染天气过程,勾起了人们对秋冬季雾霾的担忧。据悉,今年秋冬季天气形势不容乐观,重污染天气过程相对提前。应对雾霾天出行,大家出门都纷纷带上口罩,但室内想要降低雾霾所带来的危害,选购一台空气净化器想必才是长久之道,相信不少小伙伴近期预购一台空气净化产品吧!在这提醒大家,在选购产品时,一定要按需入手,不能冲动消费。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选购空净需谨记的四要点。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

image001

  观察净化空气输出比率(CADR值)

  空气净化器作为一款智能产品,需要自主识别空气中的有害物,自行调整净化,其净化空气输出比率(CADR值)非常重要,尤其是必须要保证室内空气需要多次自主换气,高效自主净化的功能。

  观察净化器的净化功能

  能有效去除空气中的甲醛、灰尘、有害笨类、花粉、烟味、动物毛发等几十种影响人体健康的有害物,还能进行物理加湿,功能十分强,通常配备多层过滤功能,多层净化功能,智能自主识别,物理加湿的空气净化器都是可选购的。

  空气净化器的使用寿命

  净化器作为家用电器产品,至少要保证10-15年的寿命。一个好的空气净化器一定会具备三层过滤网,首先要有一层高效HEPA滤网和一层活性炭滤网,这是决定使用寿命的关键。

  安全性,避免二次污染

  在选购时,选择HEPA网过滤和活性炭技术的空气净化器就成了趋势所在。该技术是目前最安全、最高效的。以上就是空气净化器的选购四个技巧,在选购时如果按照这四个要点选,相信大家能选出一台非常“靠谱”的空气净化器。

  500m³/h大洁净空气量 除霾更快速

  莱克针对中国雾霾严重、室内甲醛弥漫、干燥等环境现象,全力打造了这款适合我们中国人的空气净化器。莱克KJ705净化器搭载了初级过滤网、除甲醛过滤网、HEPA集尘过滤网。最外层的初级过滤网可有效过滤较大的灰尘、毛屑;甲醛过滤网与超微孔活性炭吸附技术相结合有效分解甲醛,将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分子和水分子,使其除醛高效更持久;最内层的高效集尘HEPA过滤网则主要针对空气中的PM2.5等细微颗粒进行过滤,500m³/h超大颗粒物洁净空气量,洁净空气更快速;净化器特设贴心的滤网更换提醒功能,方便用户及时更换滤网,时刻保障最佳的净化效果,贴心更实用。

image002

  KJ705净化器拥有500m³/h超大颗粒物洁净空气量,能够满足50-60平米空间的净化需求,CCM值也均达到了新国标的最高等级,轻松应对甲醛、PM2.5、灰尘。空气净化器采用长方体设计,做工精致、用料扎实,机身以时尚大气的咖色为主,搭配菱形装饰设计外观,尽显稳重典雅且不失科技质感,完美融入各种家居风格环境。

image003

  莱克KJ705空气净化器设计精致、技术过硬,一款既节能、净化效果又好的空气净化器无疑消费者的首选产品。

  参考价格:4999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107209232.html

  超大洁净空气量 高效除甲醛

  莱克推出的AP71净化器产品,既能够去除PM2.5,还能高效分解甲醛。这款净化器拥有600m³/h超大洁净空气量,完胜市场较高水准的450m³/h的空气净化器,是当之无愧的除霾专用净化器。

image004

  莱克AP71空气净化器每小时输出洁净空气高达600m³,能够高效去除PM2.5颗粒及过敏原,适用于40-70㎡的房间。AP71采用三位一体甲醛净化技术,甲醛CADR值可达较高的80m³/h,可以在短时间内净化房间中的甲醛。

image005

  醛累计净化量CCM:额定状态和规定的测试条件下,针对甲醛的累积净化器能力的参数,表示空气净化器的洁净空气量衰减至初始值50%,累积净化处理的目标污染总质量,莱克AP71实测数据达到了5800mg,堪称家居室内空气强效净化的绝佳帮手。

image006

  在噪音方面,莱克采用高精密电机静音技术,多重降噪,机器运作更平稳安静;优化风轮风道结构,出风更加流畅,声音更轻柔。

image007

  净化器同时搭载智能、净烟、静音三种模式个性化调节,满足用户的不同使用需求。可视化便捷操作面板,提示灯按钮采用LED发光,时时反应净化器工作状态。其智能光感设计,保证净化器安静不打扰睡眠。

  参考价格:3399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644038952.html

  净化新演绎 夏普FP-CH70-W净化器

  夏普FP-CH70-W空气净化器采用流线型外观设计,一体成型的线条让这款产品尽显时尚和大气。叶面纹理层叠的出风口设计和背部扇形的花苞设计都模拟大自然生物的形态,细节之处独具匠心。

image008

  夏普由三重过滤网组成,同时净化器搭载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可主动释放大量净离子捕捉、抑制空气中的细菌病毒。这样攻防一体的双重净化技术,有利于净化器多维度净化、捕捉、分解污染物,大大提升对室内的毛发、粉尘、甲醛、PM2.5等常见污染物的去除能力。

image009

  夏普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为470m³/h,可有效净化47㎡左右的空间。净化器采用攻防一体的净化方式,多维度净化室内空气,让净化变得更彻底。这款产品的外观设计源于自然,细节之处独具匠心。不仅外观惊艳,远程智控功能也为用户带来更多便利。

  参考价格:3999元

  购买链接: https://item.jd.com/4899668.html

  卓越净化A.O.史密斯空气净化器

  A.O.史密斯空气净化器具有更快的洁净速度,快速去除重污染,洁净空气量 (颗粒物) 高达400m3/h,100㎡密闭房间空气量净化一次理论时间仅约38分钟,能适用更大空间。

image010

  它采用美国商用MERV17等级HEPA高效主滤芯,容尘量更大,累积净化量(颗粒物)达到国标最高等级P4等级,采用MERV7等级初滤芯,过滤PM10以上的大颗粒污染物,能显著延长后方主滤芯寿命,在连续重污染的状况下,主滤芯寿命长达一年。

image011

  A.O.史密斯空气净化器,最大亮点在于其专利PM2.5实时监测技术,明明白白看见室内的PM2.5含量,净化效果可以一目了然!红外传感器实时监测PM2.5,工业无尘室级别的激光传感器定时自动巡航自检,当PM2.5发生大波动时立刻唤醒,避免了市面上红外传感器监测偏差大、激光传感器监测寿命短的问题,保证了PM2.5监测准确又长寿。

  参考价格:4928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22124307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