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功能实用颜值在线 装修季这些空净不能少

2017-09-15 10: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进入9月秋高气爽的天气多了起来,这个时节是装修的黄金时期,既没有夏季的潮湿高温,也没有冬季的寒冷干燥,不冷不热的天气让木质板材不易返潮,油漆、乳胶漆容易干等,房子装修好了,但装修带来的甲醛问题却影响着我们的健康。

  甲醛过量对人体有三个方面的影响,首先,导致人体过敏诱发皮肤疾病严重者产生哮喘等症状。其次,刺激人体皮肤黏膜,由于甲醛是原浆毒物质能与蛋白质结合,吸入高浓度的甲醛会导致水肿、头痛。最后,也就是我们所广为了解的导致人体基因突变,引起肿瘤病变。

  一般而言,家居环境中的甲醛对于人体的危害是长期存在的,主要是由于它的释放周期较长,通常在3-15年内都会存在,靠常规的通风换气很难对其除根。因此,对于我们而言,能够去除甲醛的空气净化器绝对是装修房子后必不可少的家电产品。

  夏普FP-CH70-W空气净化器

  夏普新推出的FP-CH70-W空气净化器内部拥有三重滤网前置过滤网可祛除较大灰尘及毛发;脱臭·除甲醛一体化滤网能够强效吸附异味、香烟味,有效祛除甲醛守护家人安全; 甲醛洁净空气量CADR为196.5m³/h,甲醛累计净化量为F4级能够持续吸收和去除室内甲醛。

QQ截图20170911102410

夏普FP-CH70-W空气净化器

  同时,它采用夏普独有专利“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攻防一体,在攻一端,通过净离子群主动净化,有效祛除空气中的病毒;在防一端,高性能滤网搭配组合可净化空气中多种污染物,高效祛除细菌、病毒、甲醛、异味、油烟、尘螨、二手烟等空气污染物,时刻守卫您的室内空气健康。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899668.html?jd_pop=05ada8da-46e1-4bcb-9f49-b815b34f93b8&abt=0

  三星KJ393G-K5050WD空气净化器

  为更有效的除甲醛,这款三星KJ393G-K5050WD空气净化器特别采用除甲醛增强滤网,提升集尘效果的同时也能将甲醛净化能力大大提高。其中,除甲醛强化滤网采用椰壳活性炭和无纺布,经特定生产工艺复合制成,有极佳的吸附性,并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对苯、甲醛、二氧化硫、硫氢化合物、氨等污染气体有良好的吸附效果。

QQ截图20170911102254

三星KJ393G-K5050WD空气净化器

  除此之外,本机还能根据运行的时间/环境污染度/风速,智能测算滤网寿命,适时提醒您更换滤网,超净3净离子群专利除菌技术,有效去除空气中的细菌,三维立体出风,快速均匀净化,随时保护您的健康。

  购买链接:

  https://item.jd.com/2317281.html

  松下F-FF06CV-W空气净化器

  这款产品不仅能净化室内空气还能加湿,专利的纳米水离子nanoe技术,集除菌、脱臭、分解PM2.5、抑制霉菌和花粉等功能于一身。内置预过滤网可以拦截大颗粒污染物,集尘过滤网有效过滤微小颗粒,脱臭滤网有助于去异味,除甲醛滤网守护家人健康。

QQ截图20170911102142

松下F-FF06CV-W空气净化器

  松下F-FF06CV-W空气净化器采用气化式加湿的设计避免打湿家具,采用立体编织水车过滤网,与风接触面积更大,加湿效果更好,水盘中防霉组件里的防霉剂能抗霉菌,最大程度上减少了二次污染,让用户使用更加放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755084979.html

  霍尼韦尔KJ410F-PAC000AW空气净化器

  本机拥有P3高等级CCM值,内置复合过滤网,能够有效过滤PM2.5颗粒物和甲醛,使用寿命更长。新增两面出风设计,净化/降温一体机,可作净化风扇,夏天净化空气同时送风。

QQ截图20170911102216

霍尼韦尔KJ410F-PAC000AW空气净化器

  人性化的操作面板,一键开启清新空气,符合操作角度的斜顶设计,操作更加便捷,内置PM2.5传感器,三色指示灯呈现空气质量可视化,更加入了人性化的关灯模式,关灯模式下,净化器进入屏息状态,更加节能环保,不影响睡眠。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596703.html

  飞利浦AC3254空气净化器

  这款空净的颗粒物CADR值达到了400m³/h,颗粒物CCM为P4,甲醛CADR值为200m³/h,甲醛CCM达到了F4,适用面积28-48㎡。内部通过VitaShield IPS微护盾科技通过筛分过滤、惯性碰撞、主动拦截、扩散吸附等四个功能,达到高效除甲醛的目的。

QQ截图20170911140903

飞利浦AC3254空气净化器

  本机还搭载气体传感器和气体指示灯,有效侦测对人有害的气体,臭味烟味和宠物异味,两侧和底部进风的设计使净化速度加倍,涡形出风口设计让新鲜空气迅速充满室内。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375307343.html

  如果你正为家中装修的甲醛困扰着,不妨试试上面的这几款空气净化器,毕竟健健康康的住进新居更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