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开窗仨月就能除净甲醛?关键时刻还是它靠谱

2017-09-19 10: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范琦

  所有新装修甚至再装修的朋友一定对装修后留下的味道不会陌生,所以会在装修过程中或是装修完毕后,持续开窗通风,摆上大量水果皮来去除异味和有害气体。而这其中,还有一种没有难闻气味,但危险系数极高的气体——甲醛,它的危害人人都知道,但对于如何根除,很多人的做法还不够。

timg

  一般来说,大多数人会选择民间流传的至少通风3个月的做法,虽然有一定的效果,但并不能根除甲醛。一方面无法保证空气流通的最终效果,另一方面由于甲醛的密度比空气大,普通的风力很难将其带出房间,会继续残留在家具中。所以,即使给你三个月,也除不尽那可恶的甲醛,与其把除甲醛的任务交给那不靠谱的自然风,不如买台靠谱的净化器来的专业、彻底。

  1、海尔 KJ450F-HY01A 负离子静音型母婴空气净化器

  海尔这款净化器专为母婴量身定制,率先提出“让空气保鲜”的全新理念,提供了七重净化功能,能够保障宝宝的健康呼吸。它采用了双效除醛手段,分别是活性炭吸附以及冷触媒分解,吸附能力更强,还可以分解成无污染的二氧化碳。

59a666afN99ca1f5c

  此外,它还拥有双重智能操控技术,智能触屏+智能APP远程操控,智能化设计更加安全人性化,同时提升使用寿命。独有的静音模式,能够以35分贝的低风低速低噪音的净化模式来为宝宝打造专属的睡眠空间。

  2、夏普 KC-Z380SW 除甲醛净离子群杀菌空气净化器

  夏普这款空气净化器特别添加了净离子群技术,可以针对一年四季的花粉、螨虫、浮游病毒和霉菌进行分解和抑制;特有的空气循环系统,可以利用风沿着墙壁走的性质,快速净化全方位气流引导,正面、背面大面积进风,使风在房间内高效循环。

58cb9fd9N5b4201ad

  四重滤网净化,再微小的颗粒也能捕捉,汽化无雾加湿,可以将室内的湿度稳定在40-60%范围内。除此以外,还可以做到全程监测房间内的空气状况,污染状况、湿度状况一目了然,一年四季都能放心使用。

  3、霍尼韦尔 KJ300F-PAC1101W 空气净化器

  霍尼韦尔这款净化器内置了空气品质传感器,可全面监控和检测空气品质,自动模式下,可以根据空气品质情况实时自动调节风量。拥有三层滤网设计,能够高效去过滤PM2.5颗粒物及甲醛,特别是第三层HiSiv过滤网,可以稳定持久过滤TVOC有害气体和甲醛。

5547189eNd4f27131

  它的仿真气流组织优化设计,将出风口风向与墙面呈15-20度角,来引导清洁空气沿墙面爬上屋顶,并沿屋顶向远端移动,以增大净化气流覆盖面积,促进空间空气循环。

  4、亚都 KJ500G-S5 家用除甲醛空气净化器

  亚都这款净化器专为装修的房屋而设计,优于“新国标”要求,它采用了双滤网双面净化,拥有500m³/h CADR大循环,为大户型设计,10分钟即可让空气焕然一新。双涡轮增压导风,双侧同时吸入脏空气,提高净化速度。

590b007eN5278cf28

  此外,它选用的三合一复合式滤网,分别是亚都Nano-Ag纳米银杀菌技术,催化椰壳活性炭,HEPA过滤技术,效果相当于是2台净化器,可以有效过滤并吸附甲醛、PM2.5和粉尘等污染物。

  5、飞利浦 KJ330F-C03 除雾霾甲醛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这款净化器适用于22-38㎡的房间内,它的VitaShield IPS微护盾,通过筛分过滤、惯性碰撞、主动拦截和扩散吸附这四个功能进行净化,0.02微米的细小颗粒也在所难逃,可以有效去除甲醛、PM2.5以及过敏原。

5925aec6N5b086d31

  此外,睿智双重空气传感器还能准确自动判别空气的洁净程度,并自动选择相应的风速设定来保证室内空气处于上佳的质量。支持夜间,该模式下,产品会自动切换至较低的活动级别,风扇速度和噪音级别也将降低、减少功耗,但当室内光线变亮且保持5分钟以上时,产品将恢复正常,非常智能化。

  结语:

  以上为大家推荐的几款空气净化器除了能够在新装修房屋入住前有效去除甲醛等有害物质,净化空气,入住后也同样能够发挥所长,持续为家人带来新鲜空气,保障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