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雾霾”即将卷土重来?快选台靠谱空净

2017-09-19 10: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鹰

  近日,环保部发布消息,经有关专家初步分析研判,今年秋冬季天气形势不容乐观,重污染天气将提前。

  “雾霾”卷土重来,“等风来”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环境问题。空气污染和气候环境变化,需要我们积极应对。特别是针对雾霾天气,除了出门戴口罩,更要备好空气净化器。今天小编为你推荐一款拥有卓越净化功能的空气净化器—夏普空气净化器Queen2 FP-CH70-N。

1_19275258438

  这款净化器外观别致精美,抛却了空气净化器常有的方正刻板的设计,采取了少见的一体成形设计。而这种自然的弧形设计让你感受自然之美,为你带来宛如住在空中庭园般的享受。

e741885b56c72a2d3becb2115f563fe8

  它不光拥有时尚的外观,其性能也相当卓越。夏普空气净化器Queen2 FP-CH70-N不仅具有夏普特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能抑制浮游病毒、分解去除浮游霉菌。更搭载三重滤网,前置过滤网可去除较大粉尘、毛发、可水洗;脱臭·除甲醛一体化过滤网能吸附异味、香烟味,有效去除新居装修后的甲醛,守护家人安全;高效集尘过滤网具有卓越的集尘效果,根据独特的纤维构造,过滤室内空气。

4424d4bd8e0eba63b79419546233a6eb

  除了延续夏普一贯的卓越品质,Queen2 FP-CH70-N此次更在智能化体验方面有了新的突破。它不仅搭载了智能全触控面板,还配备了以水波纹为灵感设计的涟漪呼吸灯;智能化触控感应功能,能随情景自动运行;同时还能通过夏粉智家APP远程控制功能,为生活带来更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