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送礼送健康 中秋团聚选它送父母最靠谱

2017-09-25 14: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中秋和国庆眼看越来越近了,俗话说:百善孝为先。平时工作再忙,过节也得回家看看,跟父母一起过。而表达孝心的最好办法无疑是给父母创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近年来送礼送健康,成为大家的共识。因此,一款经典实用的空气净化器产品既表达了心意,又照顾了家中父母的日常生活使用。

timg11

  夏普KC-Z380SW-1空气净化器

  我们都知道,空气中的有害物质,除了雾霾,还有甲醛、细菌、苯、TVOC(挥发性有机物)等,老人作为易感人群,对于室内空气污染的抵抗力更差,尤其像甲醛这种长时间挥发的有害气体更需要空气净化器这种专业的产品来去除。

QQ截图20170925095701

  作为夏普的经典机型,KC-Z380SW-1拥有升级版的除甲醛能力和夏普特有的净离子群技术,三重净化系统中的脱臭除甲醛滤网组能够有效吸附分解甲醛、烟味、厕所异味及生活垃圾异味等;还配有自然加湿系统,加湿效果比传统超声波加湿器更为优秀,采用后进风,上出风的设计方案,一机多用价格也不贵,非常适合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3182235.html

  夏普KC-WG50-W空气净化器

  夏普KC-WG50-W空气净化器可通过预装手机应用程序对空气净化器进行操作,即使外出也可以掌握室内的空气情况,即使是你不在家也能及时了解父母家的空气状况,帮他们打开净化器,同时,净化器底部的脚轮设计也更加人性化,方便老人把净化器移动到各个位置。

QQ截图20170925100046

  夏普KC-WG50-W空气净化器通过内部四层滤网层层净化,集尘过滤网 · 除甲醛过滤网 · 脱臭过滤网再加上前置过滤网,空气污染物将被一网打尽,特有的空气循环系统,也让净化效率倍增,净化方式更科学。它的CADR值为306.5m³/h,噪音仅为65.8dB,卧室客厅皆可使用。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3694641.html

  夏普KC-W280SW1空气净化器

  秋冬季马上就要来了,这时北方的空气变得更加干燥,因此能够加湿的空气净化器产品送爸妈绝对再实用不过,夏普KC-W280SW1空气净化器拥有夏普通用的无雾加湿技术,水滴看不见,加湿量高达760ml/h,客厅和卧室都能使用。

QQ截图20170925100952

  同时,这款空气净化器正面LED指示灯能同步显示室内湿度及灰尘、异味等空气质量,让爸妈一目了然,更有夏普的空间净化技术能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有效抑制分解和祛除浮游的细菌,随时保障家人健康。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058383.html

  夏普FP-CH70-W空气净化器

  如果你想选择一款送出去倍儿有面的高大上礼物,这款夏普FP-CH70-W空气净化器绝对能满足你。这款产品采用了一体化弧形面板和LED霓虹灯设计,使清洁空气的状况及其效果均可以清晰可见,并拥有最新的智能功能、以及精心的细节设计,绝对是空气净化器中的颜值代表。

QQ截图20170925103049

  在功能上,它更是实力派,内部搭载三重滤网前置过滤网可祛除较大灰尘及毛发;脱臭·除甲醛 一体化滤网能够强效吸附异味、香烟味,有效祛除甲醛守护家人安全;高效集尘过滤网强效净化根据独特的纤维构造,过滤室内空气,层层防护,高效净化。同时,它CADR 值为470m³/h更适合大面积居室使用。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8996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