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只要这样一款产品 秋冬季节皮肤水嫩净白

2017-10-13 06: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爱美的女性一年四季都在护肤,尤其是到了秋冬季节,这可是一年中最重要的季节,因为稍不留神皮肤可能就会变得又黄又干。在北方城市生活,光靠昂贵的护肤品可能真的达不到理想的状态,这不仅是因为气候干燥,频繁来袭的雾霾也可能给我们的肌肤糊上厚厚的一层“灰”。如何让皮肤变的净透水嫩,其实只要一台加湿型净化器就可以啦!今天为您介绍一款外观超赞的松下F-FF06CV-W空气净化器。

585d1273N4ca94817

  松下F-FF06CV-W空气净化器拥有五重过滤网,可深层过滤空气中不同类型的空气污染物。特别要说的是这款产品的加湿功能,它采用气化加湿方式,立体编织水车加湿过滤网,方便调节出水量且不会因过度加湿打湿室内家具等。

585d1299N02c3726a

  同时,这款产品还搭载纳米水离子技术,通过主动释放纳米水离子,捕捉空气中的细菌、花粉、浮尘、pm2.5等,同时还有除臭加湿的作用,有效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主动+被动双重净化,使室内空气净化更彻底。

585d1299N02c3726a

  编辑点评:松下F-FF06CV-W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为200.7m³/h,搭载五重过滤系统,特别增设加湿功能,气化加湿方式能够有效避免室内过度加湿。松下独有的纳米水离子技术能有效改善室内空气环境质量,四档智能模式可随意切换,满足不同环境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