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想要四季空气清新 没有空气净化器可难办

2017-10-18 10: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觉到,有些地方没有秋天,“唰”的一下就进入了寒冬。而“唰”的一下到来并没有暖气,所以门窗紧闭成为了很多家庭的日常,这样就会造成密闭性的空间空气不流通,特别是人在室内温度会升高,这样就加剧室内有毒气体的挥发和细菌病毒的滋生,所以初冬季节,也是流感爆发的高峰期。于是乎,该怎么办呢?其实一台空净就能解决问题。

  飞利浦KJ330F-C03(AC4076)空气净化器

图片1

  飞利浦KJ330F-C03(AC4076)是一款非常经典的空气净化器,适用面积达到22-38平米。这款空气净化器内置VitaShield IPS微护盾,通过筛分过滤、惯性碰撞、主动拦截、扩散吸附四个过程,完成对微尘世界的净化过程,可以净化0.02微米的小颗粒。

  另外,这款空气净化器非常智能,拥有睿智双重空气传感器,能够自动判别空气洁净程度,再加上自动运行模式,用户完全不用操心家中的空气质量。

  海尔 KJ580F-EAA 空气净化器

  图片2

  海尔 KJ580F-EAA 是一款非常高效的空气净化器,有效净化面积高达71平米,大面积净化,CADR值590立方米,25平米的房间半小时可以净化4次,很高效。

  此外,这款净化器的滤网厚度高达45mm,可以强效去除污染物。配合RCD甲醛分解技术,可将空气中的甲醛等有害物质分解成为水和二氧化碳,有效去除二次污染。

  美的KJ400G-E33空气净化器

  图片3

  美的KJ400G-E33是一款适用客厅的大面积循环空气净化器,在客厅卧室,这款空气净化器的除霾除甲率可达99%,除菌率同样高达99%。可以说,这款空气净化器在捕捉细菌病毒、吸附微小粉尘以及分解甲醛等有害物质上非常给力。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空气净化器可以婴儿的房间使用,噪音小、智能化还拥有9重安全保护,非常安全。

  大金KJ270F-L01(MCK57LMV2-N)空气净化器

  图片4

  大金KJ270F-L01是一款很有效果的空气净化器,拥有超高的CADR值、CMM值以及高净化能效和低噪音,在快速净化、持久净化上效果显著,只需12分钟就可以净化完成一个小卧室或者客厅。

  除此以外,这款空气净化器的设计非常人性化,拥有“儿童锁”功能,不怕误触,多种模式供用户选择,可以智能探测空气环境,做到持久保持家庭空气。

  史密斯 KJ350F-M01C1 空气净化器

  图片5

  史密斯 KJ350F-M01C1 是一款效率很高的空气净化器,0.3微米的颗粒物去除率高达99.97%,净化后出风口的PM2.5的数值为“零”,净化效率可见一斑。这款空气净化器还采用MERV17登记的HEPA滤芯,使用寿命非常久。

  在操作方面,这款空气净化器拥有三挡风俗调节,特别是在自动模式下,机器可以根据家中具体的污染情况,自动调节净化速度,省时省事,还能做到节省电量,使用也很方便。

  小结:

  春天会有柳絮乱飘的情况,夏天潮湿又会滋生很多病毒,秋冬季节雾霾更是让人头疼,在家里备一台空气净化器,它能做到的,绝对超乎你的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