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消灭雾霾与异味 夏普空净你的全能空气管家

2017-10-20 12: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秋冬时节,北方的雾霾天气和南方的潮湿天气让大家减少了开窗通风的频率,不仅室内PM2.5居高不下,更带来了细菌滋生的危险。卫生间即便冲洗干净也难免会有隐隐的臭味;浴室、厨房水槽潮湿密闭,霉菌经常光顾,异味更让人难以接受,您是否也曾有过同样的困扰?

  其实异味产生的根源是细菌,有研究表明,潮湿的卫生间、浴室、厨房水槽附近不但容易容易产生异味,更成为病菌滋生的最佳场所,病菌在人肉眼看不见的情况下大量繁殖,接触人体、随空气吸入,危害健康。

  夏普在今年春季推出的FP-CH70-W空气净化器就完美的解决了PM2.5和细菌滋生等室内空气污染问题。

  夏普FP-CH70-W空气净化器搭载了前置滤网、脱臭、除甲醛一体化过滤网和高效集尘HEPA过滤网。前置过滤网可以有效捕捉灰尘、毛发等大颗粒的污染物,对大量空气中大颗粒浮尘进行强力祛除;脱臭、除甲醛一体化过滤网能够有效吸附分解香烟、厕所、生活垃圾的异味,对装修后释放的甲醛、笨等挥发性气体也有明显的祛除作用,当大量异味成分被吸附以后,从脱臭过滤网中有可能释放出异味成分。

  若能够对其进行定期清洁和保养的话,脱臭、除甲醛过滤网可以长期使用(避免水洗);高效集尘HEPA过滤网能够捕捉花粉、PM2.5、过敏物质、霉菌、灰尘、宠物毛发等,强效净化根据独特的纤维构造,过滤室内空气,滤网需经常保养,可提高过滤网的集尘性能(避免水洗)。

  它搭载夏普“净离子群”技术,是利用特殊的离子群释放装置,空气净化器在工作前会首先释放出大量的H+正离子和O2-负离子,这些离子群和空气中带有正电荷或者负电荷的病菌结合吸附后,经过化学反应生成OH氢氧根离子活性氧,OH氢氧根离子活性氧可以将病菌细胞中的蛋白质破坏,从而消除病菌的生物活性,有效抑制霉菌病毒和分解祛除浮游霉菌,从而给家人更多的贴心保护。

  同时,产品WI-FI互联功还能给我们带来更便捷的使用体验,是您秋冬雾霾季保障家人健康的不二之选。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8996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