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加湿又净化 二合一的净化器才实惠!

2017-10-27 10: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谁说夏天是一年中最难熬的日子?毕竟还有空调来救命!而眼下这种既没有暖气,又干燥脱皮的季节才是一年中最可怕的时间。雾霾侵袭加之空气干燥,每一口呼吸都会成为痛,也正因如此秋冬交替的时节最易闹病。空气净化器和加湿器则成了每个家庭必备的法宝,但一下开两台大机器不仅噪音大还费电,而且真的很占地方。别发愁,你需要买一台二合一功能的净化器,一次解决两种需求!

  TCL空气净化器TKJ300F-S103

11

  推荐理由:TCL空气净化器TKJ300F-S103,拥有强大的净化能力CADR值可达300m³/h,与此同时还具有wifi远程操控的功能。该产品搭载符合一体过滤系统,六层过滤让PM2.5荡然无存。

  而它最特别的地方就是,在净化空气的同时可以加湿。该产品拥有补水冷雾功能,净化空气配合恒湿,会让室内更舒适,也免去了很多家庭一下开两台电器的麻烦。而它全方位多角度的出风设计,让你无论把它放在什么地方,都能让整个屋的空气得以循环。

  夏普(SHARP)KC-Z380SW1空气净化器

22

  推荐理由:夏普(SHARP)KC-Z380SW1空气净化器,是甲醛及屋内异味的克星。它的颗粒物CADR值能达到400,甲醛的CADR值可以达到230,净化能力位列上游。在净化过程中,该产品先释放离子,再通过离子分解病毒和细菌,第三步则形成水返回空气。

  它同样拥有加湿功能,而且是无水雾加湿,让房间内不再水淋淋。该产品运用自然汽化加湿,均匀无雾,防止二次污染,让人体保持在舒适范围。此外,它还拥有斜20度空气循环系统,能高效令空气在房间内循环,达到彻底净化的目的。

  松下(Panasonic)F-VXG70C-N加湿型家用空气净化器

33

  推荐理由:松下(Panasonic)F-VXG70C-N加湿型家用空气净化器,外观香槟金色,彰显贵气。他的颗粒物CADR值达到368m³/h,同时它经过英国过敏协会认定,可对抗7种过敏原(猫狗、螨尘、细菌、霉菌等),可以说是净化+消毒双重功效。

  最重要的是,它不仅能净化和消毒,还可以加湿。其气化加湿方式,让水分通过加湿过滤网,随净化后的空气扩散至室内,改善干燥空间,可以说是房间好伴侣。此外,其纳米水离子技术,能主动出击分解PM2.5,还可脱臭、除菌,非常给力。

  海尔(Haier)母婴空气净化器KJ410F-HY01A(Z)

44

  推荐理由:海尔(Haier)母婴空气净化器KJ410F-HY01A(Z),是特别针对重度雾霾而为母婴打造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它拥有高CADR值(410)和CCM值,但噪音却很低。简约大气的外观适合各类装修风格,而快速净化,超低能耗则非常适合有宝宝的家庭。

  婴儿所需的环境对湿度要求非常苛刻,如果太过干燥,宝宝会非常不舒服。该产品除了可以净化空气,还能加湿,且没有水雾。此外,该产品还有专为妈妈设计的功能,如童锁、机身异常保护、防火、无尖角等。

  富士通(fujitsu)空气净化器ACSQ18EHA-N

55

  推荐理由:富士通(fujitsu)空气净化器ACSQ18EHA-N,搭载强效电气集尘技术,可主动吸附室内污染,最重要的是该款产品根本无需更换滤网。颗粒物CADR值达190,符合新国标。它还能有效净化室内异味、甲醛、臭氧等其他有害气体。

  此外,该款产品还能实现无水雾加湿,令室内空气清洁湿润。它可以全程监控室内湿度,自动运转。而在加湿过程中也不必担心有霉菌等有害物质产生,两全其美。这样一款无耗材的净化器,用起来更省心。

  总结:空气污染是一直困扰中国百姓的难题,净化器有效缓解了百姓的呼吸危机,它已经成为家庭不可或缺的产品。而当净化器遇上加湿器,二合一的效果令人满意,空气循环的同时让室内湿度适宜,一举两得。(王壮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