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实时监测!这些空净堪称“私人空气管家”

2017-10-31 11: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鹰

  雾霾的肆虐,让专业名词PM2.5进入公众视野,“不良空气带来的超强人体破坏力“再一次提醒人们警惕那些影藏在空气中的”杀手。然而生活中,虽然天气预报和一些APP可查询PM2.5浓度,却在数据方面存在一定局限性,生活环境中的空气质量无法得到精准的检测,导致空气污染隐患难以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理。

  市面上各种五花八门的空气净化器都宣称可以对抗PM2.5,但是PM2.5如此之小,肉眼根本看不到,净化效果好不好也就无从得知了。

  现在不要为此烦恼了,选台可以实时监测空气质量的空气净化器吧,它可以轻松消灭空气“杀手”,最重要的是它可以让空气质量“看得见“!在室内空气质量较差时,选择开启空气净化器;室内空气质量良好时,就可以暂时关闭空气净化器了。真正帮助你实现健康呼吸看得见,安心每时每刻。

  A.O.史密斯KJ800F-B01空气净化器

1

  A.O.史密斯空气净化器,针对重污染设计,洁净空气量高达800m3/h,快速净化重污染。长效分级过滤系统,应对国内更复杂的空气污染状况,主滤芯寿命也长达一年,其CCM(累计净化量)是新国标最高等级P4级限值的8.6倍,减少滤芯更换频率和后期使用成本。

  采用专利PM2.5实时数字监测技术,红外+激光传感器双重监测系统,精准持久,解决了市场上红外传感器不够精准以及激光传感器寿命不持久的问题,PM2.5的净化效果一目了然。

  夏普 KC-CE50-N 加湿型空气净化器

2

  夏普KC-CE50-N 加湿型空气净化器采用金色夏普独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能够通过等离子放电并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从而有效抑制分解和去除浮游的细菌,起到对空气的杀菌效果。

  这款净化器特别设计了智能监测功能,能够全程监测房间内的空气状况,包括湿度监测器、PM2.5监测器、室尘监测器和异味传感器等,能够实时监控室内环境并对此作出反应,非常贴心。

  莱克魔净K9家用空气净化器

3

  这款空气净化器是莱克刚刚推出的新品,采用双涡轮、高效能大风量离心机技术与低风阻高过滤效率复合HEPA技术,实现950m3/h超大颗粒物洁净空气量,净化速度提升2倍以上。

  魔净K9还内置了高精密激光PM2.5传感器和二氧化碳传感器,能实时监测并显示环境中PM2.5和二氧化碳数值,不仅PM2.5净化效果一目了然,也能实时监测室内二氧化碳浓度,提醒用户适时开窗通风。

  大松 KJ280F-A01空气净化器

4

  这款空气净化器采用三重CEP等离子体恒效净化技术,可高效去除PM2.5、细菌,效果不衰减,无二次污染。其蜂窝式甲醛过滤网,利用甲醛定向捕集基团活化炭粉,可准确吸收甲醛分子并与其牢牢结合,防止甲醛的二次挥发,让环保更高效。

  它颜值颇高,采用三色LED炫酷灯环,清晰提示空气质量,净化效果一目了然。产品还内置wifi模块,支持手机智能远程操控,家中空气由你掌控。

  亚都双面侠KJ550F-S5Plus空气净化器

5

  “双面侠”顾名思义就是双面净化,自然这款空气净化器就有双套滤芯,还得有双涡轮,以保证能够双侧同时吸入脏空气,提升净化速度。该产品拥有强效的分解甲醛能力,一方面是双倍的活性炭,另一方面是它拥有UFCO分解甲醛模块,最终合力作用结果就是其甲醛CADR值可达400。

  另外,你只需安装亚都云生活APP,无论你身在何处,室内外空气一手掌握,随时监控并调节家里的空气品质。

  结语:在空气污染侵害如影随形的当下,“自由呼吸”应从全面监测身边的空气质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