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净化效果差别急着怪净化器!很可能是你的错

2017-11-15 09: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生活中,总有一部分人觉得空气净化器买了没意义,有一些是根本没意识到空气净化器的重要性,而更多的是看不到净化器的净化效果或是效果差强人意。其实,当你发现家中的空气净化器净化效果很差时,有可能并不是空净本身的错,也许在使用时你还存在很多误区。

  误区一:CADR值与实际使用面积不符

  有些人觉得只要是雾霾天,随便一台净化器放在屋里用肯定就比没有强。可事实并非如此,当净化器的CADR值与实际使用面积不匹配时,空气净化器的作用就会变得很差,相应的净化效果也会差。所以在选购空气净化器时,一定要看看适用面积是否与家里的面积相匹配。

  产品推荐:三星KJ350F-M3058WM空气净化器

  三星KJ350F-M3058WM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为350m³/h,适合42㎡以下的居室使用。它搭载四重过滤系统,能去除常见的空气污染物。机内搭载双传感器,能够更精准的检测室内空气质量并反馈给用户。一体式复合滤网设计免去了更换滤网时的繁琐步骤。

597eb682N7364d8d6

  这款空气净化器还设有智能控制功能,用户只需一台手机便可与产品实现远程互联,走在路上就能开启家中净化器,走进家中洁净空气扑面而来。此外,它低噪音的技术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也能避免忍受干扰,使用更安心。

  误区二:断断续续的使用

  有的用户为了省电会选择断断续续的打开空气净化器,觉得应该净化的差不多了就关闭。其实这样是不对的,因为空气是流动的,当雾霾比较严重时,建议您24小时开启空气净化器,不然达不到净化的效果。

  产品推荐:霍尼韦尔KJ300F-PAC1101W空气净化器

  霍尼韦尔KJ300F-PAC1101W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为305m³/h,适用于21-36㎡的空间。机内搭载三重滤网,可高效过滤PM2.5颗粒物及甲醛。其中HiSiv滤网可稳定过滤TVOC和甲醛等有害气体,边吸附边分解,有效避免二次污染。

5a0105fcNe1679d00

  霍尼韦尔KJ300F-PAC1101W空气净化器采用仿真气流组织优化设计,利用附壁效应,将风向斜后方吹,使气流依托墙壁、屋顶进行爬升,促进室内空气的整体循环。机内搭载高敏空气传感器,可实时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并通过机身上的指示灯显示。此外,APP还可轻松购买同型号的滤网,当需要更换时机器会自动提醒更换。

  误区三:滤网更换不及时

  好不好看滤网!滤网是一款产品的核心,净化的好坏大部分取决于滤网。可即便是质量很好的滤网,如果过载使用也会产生不好的效果甚至是二次污染。所以要经常更换滤网,以免影响净化效果。

  产品推荐:A.O.史密斯KJ-400A01空气净化器

  A.O.史密斯KJ-400A01空气净化器是一款针对国内重污染设计的产品,它拥有过滤效率高、滤芯寿命长、净化速度快的特点。其CADR值为400m³/h,适用于28-48㎡的空间使用。全物理式净化能有效避免臭氧的产生,使用更安全。

58de0470N27190a13

  这款空气净化器可过滤小至0.3微米的颗粒物,去除率高达99.97%,净化后出风口的PM2.5低至0。特别是HEPA滤网,采用MERV17级的致密滤网,单次过滤效率高,展开面积可达3.6㎡,容尘量更大、寿命更久。普通滤芯的使用寿命大概在6个月左右,而这款净化器的主滤芯寿命长达1年,更经济实惠。

  产品推荐:夏普KC-CE50-N空气净化器

  夏普KC-CE50-N空气净化器的外观简洁、大气且遵循科学原理,较高的CADR值适合35㎡左右的居室使用。它搭载四种监测器,可实时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并通过控制面板显示。控制面板则选用触控式操作,同时还配有遥控器,让用户的操作过程变得简单便捷。

59e80e01N4154b084

  净化器采用攻防一体的净化技术,将滤网过滤与净离子群技术相结合。四重滤网可过滤多种类型的污染物,净化器主动释放的净离子能有效抑菌、除菌。另外,净化器还设置了一层加湿滤网,采用自然汽化的方式进行加湿,有效保证室内空气湿度。

  误区四:使用净化器时未紧闭门窗

  打开门窗使用净化器就像使用空调一样,浪费电还起不到什么效果。所以,一定要记住,使用空气净化器时必须保持门窗紧闭,不然可就白开了哦!

  产品推荐:3M KJEA3087-GD空气净化器

  3M KJEA3087-GD空气净化器每小时可净化308m³的空间,适用于22-37㎡的居室。拥有三合一复合滤网,其中HEPA滤网应用3M独有的静电驻极技术,吸附和捕捉PM2.5、颗粒物等污染物的能力超强。滤网寿命长、效率高。

593e44cbN5860c750

  这款产品搭载气味、颗粒物智能双传感器,可实时对空气进行监测并根据不同污染发出不同信号。净化器还设有远程操控功能,净化器可通过wifi与手机实现互联,即使不在家也能轻松控制家中的净化器。

  结语:了解了空气净化器的使用误区,下次再发现家中的空气净化器效果太差,可别急着怪产品本身了,先检查一下这些方面你是否都做到位了。当然,在选购净化器时也要选择标准过关、质量有保证的产品,这样才能放心踏实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