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敲黑板 雾霾季靠谱儿净化器怎么选?

2017-11-27 11: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秋冬季气温冷热交替,雾霾季又来了。在冷空气+雾霾的双重攻击下,开窗通风成了一种“奢望“。那么如何保持室内空气洁净呢?我们需要一台空气净化器。选购空气净化器的关键指标可以归纳为以下四点:1、洁净空气量(CADR);2、累计净化量(CCM);3、噪音值;4、能效比。比如下面这些产品,一定有能让您满意的。

timg

  莱克AP50空气净化器

  这款净化器具有快速除霾、长效除醛的特点。采用高效能大风量离心技术与低风阻高过滤效率复合HEPA技术[JJ2] 实现[JJ3] 450m³/h的大洁净空气量。并采用创新甲醛分解技术与超微孔活性炭吸附技术相结合,将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分子,除醛更长效,甲醛累积净化量达到3500mg。在此基础上通过降低风阻、增大进风面积的设计实现了节能、降噪的目标。59b734beNff2bd898

  三星KJ393G-K5050WD空气净化器

  这款三星空气净化器不仅造型美观,而且智能性非常强,除了满足颗粒物CCM测试P4、甲醛CCM测试F4双高效净化能效等级外,还带有手机远程智能控制、空气质量检测、预约时间、童锁模式等,并能够智能通知更换滤网,十分贴心。而且设有隐形滚轮,方便移动。

5934d4c6N4dffb47d

  亚都KJ500G-S5空气净化器

  这款亚都双面侠空气净化器主打应对装修污染,500m³/h CADR大循环,10分钟使室内空气焕然一新。功效强、噪音低是它的特点,同时还支持APP遥控功能,同时可监测空气质量。

5a1664f4N39b88071

  霍尼韦尔KJ410F-PAC000AW空气净化器

  这款空气净化器造型简约,主打轻便节能,毛重只有8.15kg,移动更轻松。气态污染物CCM:F2级,固态污染物CCM:P3级,足够一般家庭使用,40平方米的房间也足够应用。尤其是7.59的能效比,更加节能环保,是省电的好选择。

599541eeN4a2bfbd7

  夏普KC-Z380SW1空气净化器

  夏普KC-Z380SW1空气净化器与上述其他净化器显著的区别在于增加了加湿功能,并且拥有四大优势:1.净离子群技术:能产生自然环境中的负离子,用以净化空气;2.独特的空气循环系统:采用20°斜角出风和前/背面大面积进风设计,加速室内空气循环;3.三重滤网过滤。4.自然汽化加湿,不产生水雾。

59e86b72Nc13d7e1d

  看完以上几款空气净化器,想必您心里已经有决断了,是时候果断出手,为打赢“抗霾保健康”的硬仗置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