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大空间空气净化选超大CADR空气净化器

2017-11-29 10: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很多朋友总抱怨家里的空气净化器效果不好,其实有时候可能并不是产品本身的质量问题,而是您没有选对机器。我们都知道选购净化器时要挑选大CADR值的空气净化器,但是多大才算大呢?这就要看看每款产品的适用面积了!尤其是对于一些大空间的居室来说,更要选择超大CADR的产品。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CADR值高达900的霍尼韦尔KJ900F-PAC000CW空气净化器。

59cb8de4N4e46656d

  霍尼韦尔KJ900F-PAC000CW空气净化器拥有超高的CADR值,可有效净化90㎡的大空间。甲醛净化风量也达到了400m³/h ,对于新装修的大居室来说,使用这款空气净化器再合适不过了。净化器搭载专业级净化系统,由初效过滤网和复合滤网组成,抽屉式的滤网放置方式,给后期维护带来了充分的便利。

59c24b4bNb18b860c

  此外,这款产品在外观和功能上的设计也十分贴心。内置PM2.5传感器,净化器可实时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并通过机身上的彩色数显反馈给用户,用户可轻松辨别做出调整。当房间光线变暗,空气净化器可自动进入关灯模式,熄屏、降噪,节能环保且不影响睡眠。不仅如此,产品还随机附赠防尘小桌板,在不使用空气净化器时把它盖上,既能防尘、也能置物,一举两得十分方便。

59c24b4bNb18b860c

  编辑点评:霍尼韦尔KJ900F-PAC000CW空气净化器拥有900m³/h的超大洁净空气量,可有效净化90㎡的大空间。专业级净化系统,可阻拦空气中常见的污染物。抽屉式滤网设计方便用户的后期维护。防尘桌板和关灯模式的设计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更方便,功能设计十分贴心。